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TEDxShuagungLu看见信任大会在京开讲

http://www.iruis.com  2017-11-3    来源:瑞丽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TEDxShuguangLu看见信任大会于11月2日在北京华熙LIVE AMG合纵现场开讲

  TEDxShuguangLu看见信任大会于11月2日在北京华熙LIVE AMG合纵现场开讲,五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人士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分享关于信任的故事和观点,从家庭关系、职场关系、跨文化交流、技术革新等多方面表达对信任的疑虑和思考,深刻的探讨了“信任”这一古老话题带给人们的新的启迪。

  

2

  资深传媒人士杨澜曾2度登上美国TED舞台,此次在TEDxShuguangLu看见信任大会上,她分享作为一个母亲对母亲的角色认知和如何做好一个母亲,表达了自己对亲子关系和家庭和谐的建议做法,最后她以一首诗结尾,点出孩子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而相信孩子的能力,学会放手,是我们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1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经历了从互联网公司基层技术员工到百亿级核心商业项目管理者的巨大飞跃,注意到解除商家、消费者以及平台之间隔阂,最好的办法是看见,因为看见才能信任。京东集团全球购业务负责人黎开思提出在当代开放的社会环境下,跨国⽂化在不断交融,社会活动中每⼀个⾏动都由信任作为基础。天猫国际副总经理邢悦的描述了未来一个技术驱动的高度透明、充满信任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用值得憧憬的未来图景,吸引听众并唤起他们对“技术驱动的信任可见”理念的支持和投入。蜜芽网创始人刘楠,用自己从一个北京大学新闻系高材生到独角兽企业的创始人的创业经历,呼吁人与人之间应该更多的信任感,让⾃⼰变成简单可信的⼈。

  现场观众跟随演讲嘉宾,从家庭视角到职场关系,跨文化国际视角到未来畅想,最终回归对我们自身的审视,思考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未来的关系。五位嘉宾表达的观点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和思考,现场掌声和欢呼不断,最后的Open Mic环节也给观众们构建了一个表达自我观点的平台,3位观众分享了他们对于信任的理解以及他们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心得。

  

3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中国区总经理谢伟博(Bruno Chevot)先生表示,达能赞助此次活动是看重本次活动的主题:看见信任。他说:信任对于一个商业企业,特别是食品制造商来说是最高评价,达能非常重视消费者对于品牌、产品的信任。透过TEDxShuguangLu5位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也让企业对信任产生新的思考和启迪,保持与消费者与大众之间观点的碰撞与交流,让更多的人看见信任,也是达能一直坚持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深知,在每一个小小的家庭里,妈妈对孩子的爱向来都是毫无保留的,只为了能够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而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也有许多人通过自己尽职尽责的工作,在无形中默 默坚守着一份承诺。达能纽迪希亚一直都致力于为万千父母和宝宝们提供放心的产品购买选择。通过支持TEDxShuguangLu大会和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把每个细节中“看不见的守护”记录下来,呈现给消费者一个“看得见的信任”。

  TED是美国一家致力于构建国际化的知识对话与共享平台的全球化公益组织,以“Ideas worth spreading”为口号,以18分钟演讲的形式被熟知。TEDxShuguangLu活动是延续TED理念并在TED授权下的独立活动。

TAG: TEDxShuguangLu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