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11star打造宝宝精彩人生,初生至未来,尊贵不凡!

http://www.iruis.com  2017-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为了其健康的成长,在选择奶粉品牌上大家也更倾向于高端奶粉品牌。面对市场上众多高端奶粉品牌,不少家长也是比较迷茫。对消费者而言,奶粉纯净、安全、营养成分等问题才是最重要的,进口奶粉的价格虽然贵上一截,但是为保障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价格的高低已经成为位居其次的因素了。

  经过潜心的钻研, 11star,款严格把控质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经历了新西兰和中国的双重标准考验后,即将进驻中国。不过,有没有想过宝宝喝奶粉也会喝出别样人生呢?11星带给宝宝的不仅是健康优质的奶粉,更是全方位关注着宝宝的起步与未来!

  崇尚贵族精神,传承贵族基因

  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故事,法国大革命将国王路易十六和他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送上了断头台,但这个平时生活极为奢侈的女人临死前还保持着皇室风度,穿着一身白袍,表情镇静。玛丽从牢狱中被推出来,步上断头台时不慎踩到了刽子手的脚尖,立即对他说:“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正是贵族们这种优雅的表率,贵族能够维持着普通民众对他们的倾慕和向往。斐婴宝11star圈层俱乐部就是和父母共同为孩子传递贵族精神及文化,培养孩子坚强勇敢的品质及仁德善良的性格!

  

图片6.png

  贵族精神,就是教养、责任和自由。教养意味着每一个人要有精神的追求和品质的追求;责任是要有担当,承担起公共责任;而自由,不仅要追求不受强制的权利,而且要有政治参与的自由和内心的自由。事实上,欧洲之所以能成为现代文明的发端,贵族精神中的公共责任成为极其重要的精神源头之一。

  11星开启宝宝健康成长之路

  11star采用系统喂养模式,每10万人口,只服务一个baby。成为11星俱乐部会员,就可以享受极致的享受、优雅的品位、尊贵的服务、高端的体验。这里汇聚了一群身份高贵、消费高端、品味高、文化素养较高的宝妈群体,共同追求极致、高品质,高端生活、教育的理念。

  凡预交6999元定金成为11star贵族母婴俱乐部会员,即可获得新西兰高端原装进口奶粉11star系列3-4罐和Millier神水60瓶;

  一次性充值半年尊贵会员,即可获得金勺子;

  一次性充值一年尊贵会员,立享9.5折优惠,除可获得上述所有物品外,还可获得获得德国cybex赛百斯婴儿车一台、骑士勋章、金奶瓶、拍摄微电影、宝妈可获得高端美容机构季度卡及亲子新西兰七日游;

  一次性充值三年尊贵会员,立享9折优惠,除可获得上述所有物品外,还可成为11star品牌代言人和一家三口欧洲十日多国游、宝妈还可获赠高端美容院半年卡;

  

图片5.png

  顶级的贵族教育,专业的育儿团队

  11星以贵族的标准,向会员宝妈们传递贵族文化教育,在课程中,增添了很多有趣的细节,11星也针对宝妈们进行调研,在成为会员后,课程中包含着西方礼仪培训、亲子游泳和品尝新西兰美食等各种文娱活动。

  除此之外,新晋宝妈们将获得国家级营养师1对1辅导,将每周一至两次进行线上或电话的咨询辅导,让妈妈在宝宝在成长时就了解各种育儿知识,进行合理的养育。已经拥有宝宝或即将拥有宝宝的宝妈们,都可以通过新西兰奶粉专家,获得宝宝在不同时期的育儿知识与饮食的咨询与帮助,从胎教开始,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与成长。

  

图片4.png

  挖掘宝宝艺术天赋

  您的宝宝还有可能成为11星的品牌代言人哦!全面参与一切代言人拍摄等活动,培养宝妈和宝宝的表演及才艺天分。届时通过微信和微博投票活动进行票选人气宝宝王,11star将邀请著名拍摄机构为获胜者免费拍摄微电影哦!

  我们也是有“态度”的11star

  11star是有态度的母婴俱乐部,想加入11star母婴俱乐部也是有“门槛”的哦!首先,你得认同我们的品牌理念——贵族精神,这也是最重要的。其次嘛,先卖个关子,我们会进行相关审核并优选出适合的宝妈和宝宝哟!

  说了这么多,各位新晋宝妈们可能对于11星品牌很陌生。11星是斐婴宝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斐婴宝作为高端奶粉品牌,以超高品质而闻名,坚持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斐婴宝一直主张“自然成长,未来无限”理念,致力于把“最好的口粮”带给全中国的新生宝宝。

  

图片3.png

  斐婴宝奶粉不仅要求每一罐是合格的,更是严格要求每一勺都是相同的营养价值。采用的WB高级工艺严格把控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保证奶粉营养成分在精确含量,让宝宝更加充分吸收,保证体质的自然成长!

  11星俱乐部会员现在正在全球火爆预定中哦,更有一大波好礼相送,快快关注Fernbaby斐婴宝微信公众号并拨打我们的官方电话进行咨询和申请!别忘了,只有审核通过的宝妈们才可以成为11star俱乐部会员哦!

  11star官方咨询预订电话:0755—82830089

  官方微信:Fernbaby斐婴宝奶粉

  

图片2.png

  

图片1.png

TAG: 11star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