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早期育儿 >> 正文

HearthSong哈尚—启迪宝贝创造,拼出孩子无限未来

http://www.iruis.com  2018-5-30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创立于1983年,致力为0~14岁+的孩子提供帮助他们活动身体、开发丰富想象力;倡导在越来越互联网化的世界中弥足珍贵的亲子互动、回归自然、寓教于乐、益智动脑;适合全家共享的高品质玩具和服饰的美国知名儿童集团(Children’s Group)旗下“儿童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哈尚“正式进入中国。

  

  哈尚品牌

  

  HearthSong哈尚部分产品

  近日,万达广场旗下50家门店正如火如荼的进行—“HearthSong哈尚·创意宝贝拼出梦想未来”搭建比赛。比赛规则如下:

  1. 50家门店在规定时间内海选出1名“最佳创意奖”(共计50名)

  2. 获奖者有机会参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看我72变—创意少年》节目录制。

     

  

  

  部分万达广场现场活动

  《看我72变——创意少年》是国内唯一 一档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核心,用艺术的表达方式以电视平台呈现的“少年创意秀”栏目。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对创意主题的理解,组建创意团队,设计并完成创意作品。

   

  《看我72变——创意少年》往期活动

  您的孩子除了有上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的机会,HearthSong哈尚还有美国定制亲子游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的50场比赛中,HearthSong哈尚指定其中10家门店作为决赛场地,从中筛选出10名优胜者(及10名家长陪同),参加今年8月的美国定制亲子游活动!

  届时,中国创意宝贝们将远赴美国,与美国创意宝贝们进行一场快乐、分享、成长的友谊交流。

   

  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HearthSong哈尚官微咨询。

  HearthSong哈尚—启迪宝贝创造,拼出孩子无限未来!

  

  

TAG: 哈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