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奈儿时光衣橱 让你别错过孩子每个精彩瞬间

http://www.iruis.com  2018-5-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5月6日,安奈儿联合唯品会发起以#时光衣橱#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唤醒父母记忆中那些关于孩子的重要时刻,意在告诉父母陪伴孩子成长就是最好的爱。

  90后开始逐步进入适婚年龄,很多90后甚至都已经有了二胎。年轻的父母都喜希望可以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吃的好、穿的好、玩得好,所以趁着年轻努力奋斗赚奶粉钱,难免错过了很多孩子成长的重要时刻。那些孩子的时光你究竟错过多少?还记得孩子穿的第一件衣服吗?还记得孩子第一次喊爸爸妈妈吗?那些你本可以参与时刻你是否在加班中错过?

  5月6日,安奈儿联合唯品会发起以#时光衣橱#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唤醒父母记忆中那些关于孩子的重要时刻,意在告诉父母陪伴孩子成长就是最好的爱。

图片1.jpg

  翻看时光衣橱,回忆孩子成长岁月

  5月4日,以#陪伴·时光#为题的时光系列主题海报上线,多位母婴达人在微博分享主题海报,并配合在母婴类公众号发布《还记得孩子的第一件衣服吗?》暖心文章,讲述孩子的衣服中所承载的故事,引发网友一波回忆杀。

图片2.jpg

  海报通过孩子新生、一岁、五岁、十岁四个成长中的时间节点作为情感入口,通过带入感极强的文案,将用户拉回到相应的记忆点中。新生,父母视若珍宝,感激上苍赐予的新生命。一岁,陪伴他跌撞爬行、蹒跚学步。五岁,通过阅读带他感受新的世界,畅游知识的海洋。十岁,指引他看更大更远的世界。孩子成长的记忆很宝贵,不同的时期会给你不同的惊喜,陪伴孩子成长就是最好的爱,而这也是安奈儿童装所一直倡导的,用舒适陪伴孩子每一步的成长。

  多平台借力促转化 母婴电商玩法升级

3.jpg

  这次品牌日的另一个关键词是“玩法升级”,电商行业经过了几年的摸索和沉淀,玩法已经日趋成熟。借助微博KOL与公众账号扩大传播的声量自然是轻车熟路。此外,还通过尝试更多新玩法、新平台带来更好的转化效果。

  通过抖音定制视频广告和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的投放形式,更加多维的增加流量转化渠道。其中抖音作为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也和今日头条、微信一样携带着巨大的流量与转化潜力。

  孩子是上天赐予的财富,他们从咿学语中开始成长,一天天的长高,总会在突然间感叹他们长大了。用衣服记录宝宝的成长,用爱陪伴孩子的时光,安奈儿不一样的舒适。

TAG: 安奈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