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室御用Silver Cross新品婴儿伞车重磅上市!

http://www.iruis.com  2018-4-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越来越多的爸妈在选择婴儿推车的时候,品牌成为他们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

  不仅因为大品牌的婴儿推车有许多明星和达人使用推荐,还因为其品牌的推车品质和售后服务均有保障!

  Silver Cross长期以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在追求高品质的初衷上一直未变。现如今,英国皇室中使用Silver Cross的传统已经延续到第四代。

  

  为了满足爸妈们带孩子出行更多的需求,带给孩子安全舒适的旅行享受,特在暑期之前重磅推出一款全新的婴儿伞车---Wing。

  

  一款适合长时间外出的轻便型婴儿伞车。集轻便、简洁、舒适于一体,为都市中繁忙的父母解决不少麻烦。

  单手操作,一键秒收

  

  强大的单手收车功能,即使是在妈妈单手抱孩子的情况下操作也毫无压力。Wing超大的置物篮设计,成为带孩子出门逛街必备的利器。

  紧凑小巧,可带上飞机

  

  Wing折叠后紧凑小巧,即使是旅行带上飞机也丝毫没有压力,轻松塞入行李架。

  

  可坐可躺,有前置扶手更安心

  孩子对外界的好奇心是永远不能被满足的,外出时爸妈不能时时刻刻关注到婴儿伞车里孩子的动态,在有了前置扶手以后,能有效保障孩子的安全。

  自Silver Cross设计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辆婴儿推车起,在设计和生产婴儿推车一直在用精密的工艺技术和传承高品质手工精品的初衷,多年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的婴儿推车品牌,多年来给与千百万婴童安心照料,是爸妈带娃旅行路上最值得依靠的伙伴!

  关注Silver Cross官方微信公众号:SilverCrossBaby,了解更多的品牌咨询。

TAG: Silver Cross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