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童模柴星宇签约潮牌童装TO BE THRILL KIDS

http://www.iruis.com  2018-3-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童模柴星宇签约潮牌童装TO BE THRILL KIDS 共赴迪拜童装周并获金奖殊荣

  TO BE THRILL KIDS 2018年2月28日,迪拜City Walk,小编看到这个消息就知道童装的时尚潮流真的来了。本次迪拜童装周THRILL展示了最新的童装潮流作品。登场的小模特多属于一零后,时尚不分年龄,出名更要趁早。受迪拜童装周官方邀请,TO BE THRILL KIDS携新晋代言人童模柴星宇共赴这场专属于儿童的时尚盛宴,并获得了迪拜童装周金奖,也是本次童装周的最高奖项。

  

童模柴星宇签约潮牌童装TO BE THRILL KIDS 共赴迪拜童装周并获金奖殊荣

  TO BE THRILL KIDS的秀场上,小星宇的出场绝非惊艳一词可以形容,压轴出场的她一袭蛋糕红裙搭配红色丝带,校园气质的徽章白色衬衣,做为整场潮牌设计的收尾,显得更为庄重而不失趣味。小小的年纪却拥有超过成人的笃定坚毅的眼神。也许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赛事秀场有关,也许她天生就属于T台,属于时尚。每一次出场,定位,转身,谢幕都带着柴星宇式的自信与阳光。虽然只有8岁的她,却在任何方面都非常的优秀。

  

童模柴星宇签约潮牌童装TO BE THRILL KIDS 共赴迪拜童装周并获金奖殊荣

  2017年对于小超模柴星宇来说可谓战绩满满。

  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范湧专场发布会、横店潮莱坞百童百秀、2017 KSD国际少儿时装周WONDER PINK专场和pider BB专场发布会、并于同年8月和10月分别出任2017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形象大使和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代言人。

  2017年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学龄组冠军、8月受邀远赴意大利参演monnalisa高级定制童装发布会,小星宇更是在2017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火力全开,一举参演了2018春夏FENGSANSAN瓷娃娃、京城白雪少儿高级定制发布会、JOJO风起敦煌专场发布会、汪小荷.范湧2018春夏发布会共计四场发布会,成为名符其实的秀霸小超模!

  值得一提的是,柴星宇在FENGSANSAN “京城白雪”和“瓷娃娃”两场少儿高级定制发布会上分别了担任少儿主秀的重要角色!》

  柴星宇参演的更多影视作品也让她3月参与拍摄校园成长记之《拾金不昧》、4月参与拍摄《非凡宝贝.泰国篇》、5月参与拍摄微电影《康熙选才》、6月参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广 告拍摄、7月参加非凡少年·第二届电影电视节并获得全国最佳女主角、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9月受邀参与录制央视网大型亲子旅游真 人秀《童星出发吧》

TAG: 柴星宇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