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孕期胎教 >> 正文

孕期护肤二部曲  杜绝产后老10年

http://www.iruis.com  2018-1-5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皮肤护理医学界认为,孕期皮肤的组织结构和营养结构会发生很大变化,对肌肤的损害具有不可逆性,若错过护理的最好时机,后期往往难以补救。

  怀孕期间你还坚持护肤吗?

  怀孕期间你用护肤品吗?

  生活中不难发现很多女性都在生产过后皮肤状况变差了,让自己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其实孕期的女性皮肤的营养流失是很快的,但是很多妈妈孕期她们几乎不护肤,或者只用婴儿护肤品,因为担心护肤品会对肚子里的宝贝造成影响。当然也有在怀孕期间,由于孕激素的分泌让她们的皮肤比怀孕前还要好,但是一般只是少数,大部分的孕妈妈还是会皮肤比较干燥,暗沉,长妊娠斑点或者痘痘。

  皮肤护理医学界认为,孕期皮肤的组织结构和营养结构会发生很大变化,对肌肤的损害具有不可逆性,若错过护理的最好时机,后期往往难以补救。现代医学已经证明,孕产期给女性肌肤带来的损伤相当于10~13年的自然衰老过程。

  给大家介绍自制营养保湿面膜,安全实用,就是豆浆渣!怀孕期间少不了要喝豆浆,外面买的都是豆浆粉泡的,自己家制作的豆浆才是最安全,剩下的豆浆渣大家不会倒了吧,那可是美容的佳品。

  天然保湿提亮面膜

  蜂蜜与豆渣进行混合,搅拌均匀,去角质的同时还可以滋润和提亮皮肤,不含化学添加剂,等待15—20分钟洗净即可,孕妈妈用得安心。

  

  原创照片,怀孕18周+(请勿盗图)

  去黑头的好帮手

  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总是很难用洗面奶彻底清洁,可将豆渣与蜂蜜混合敷在鼻子上约15分钟,待它干后,用清水洗净,感觉鼻头的每个毛孔都在呼吸,滑滑的。

  滋润嘴唇,当唇膜

  怀孕期间嘴唇特别干,总是有很多死皮,干皮,让整个人看起来略显沧桑。可以用豆渣来把它们都磨掉哦,不过只能磨掉细小的,但是细腻的豆渣还能同时滋润唇部,也是不错的选择。

  

  刚出来的时候豆渣是白白的,忘记拍照片,现在有点黄了

  给身体去角质

  如果在夏天,孕妈妈要经常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皮肤常常暴露在阳光下,容易角质堆积,摸起来有粗糙感,用天然豆渣替代身体磨砂膏进行清洁,让肌肤如婴儿般顺滑柔嫩富有弹性,主要是安全没有副作用。

  保湿护肤品不能少

  做了面膜,一定不要忘记配上孕期护肤品,锁住水分,让皮肤更有弹性。怀孕期间其实很辛苦,很多孕妈妈不喜欢用多种护肤品,比如又是水,又是乳液,霜等,那就用一种快速护肤的保湿单品,一种代替3种的,简单又方便,最好晚上还能当面膜。

  

  不过大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看说明,要在孕期能用的,以保证宝宝的安全。

TAG: 孕期护肤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