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读书用品 >> 正文

这种全新笔盒,上线苏宁众筹不到一周就卖爆了!

http://www.iruis.com  2017-12-20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笔盒作为小孩学习的必备工具,为彼此的童年制造了不少欢声笑语。

  

  近日在苏宁众筹上,一款全新的笔盒,却惊艳了全场,让笔盒的作用不拘泥于传统,甚至连专业绘图人士、画家都赞不绝口,仅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一周,随即卖爆!到底这款全新笔盒有何魔力呢?

  这款名为BOYOYA笔盒的可竖立式多功能文具盒,由来自东北的设计师——慈父徐先生为儿子匠心制作。儿子时常对徐先生说,买的笔盒质量差,装得太少,而且还有刺鼻气味,心疼儿子健康和学习情况的徐先生,决定亲自为儿子设计一款环保、健康、好用的多功能笔盒。 历时半年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徐先生遭遇了诸多设计难题,但怀着对儿子的关心和宠爱的心境,徐先生咬紧牙关,从0到1跨界完成设计壮举,征服了爱子对笔盒的使用和健康诉求。

  

  BOYOYA笔盒设计图初稿 BOYOYA笔盒精选工业系不锈钢、食品级ABS环保塑胶材质凝炼制作,长久使用不生锈、不变形、不易断裂确保笔盒享有充足硬度和厚度之余,保障小孩和成人的使用健康。 BOYOYA笔盒非常实用,竖立时是笔筒,合起来是笔盒,可拉伸取笔,灵便的翻转式底盖设计,让你告别反复打开盖盒之麻烦,减少您的取笔难度和实际取笔时间,让您告别反复打开笔盒之麻烦,使用得心应手。

  最重要的是,BOYOYA笔盒的容纳量是传统笔盒的4倍之多,可助你条理有序地装载各类文具用品,一次性收纳圆规套装、量角尺套装、剪刀、橡皮、便利贴、签字笔、铅笔、荧光笔、水彩笔等大量文具用品。

  

  若你担心BOYOYA笔盒的质量,那你可能走错地儿了,因为它的质量真的非常棒!

  BOYOYA笔盒硬度极高,经实测,在离地1.6米以上的地方摔下时,外观仍然完好,没有摔坏、摔弯、或任何笔盒零部件松动的迹象,即使受到130斤以上的重压,BOYOYA笔盒依然完好! 难怪这款如此实用的全新多功能笔盒,可以在苏宁众筹大放光彩。在众筹期间,您可限时尊享众筹钜惠价,以原价60%-70%的价格,购入如此实用,被预售到爆的众筹产品!错过本次机会,你只能按原价格购买了,复制下方链接,立即抢购! 点击链接更多惊喜!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8237

TAG: BOYOYA笔盒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