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末活动 | 灯彩照人,手绘灯笼!It's show time!

http://www.iruis.com  2018-1-4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第四届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继续携手上海和韵文化艺术进修学校主办周末灯彩照人,手绘灯笼活动。该活动主要培养孩子创造,想象及动手能力,也让孩子更贴近的了解中国灯笼的传统文化。

  第四届上海国际亲子博览会继续携手上海和韵文化艺术进修学校主办周末灯彩照人,手绘灯笼活动。该活动主要培养孩子创造,想象及动手能力,也让孩子更贴近的了解中国灯笼的传统文化。

  温暖的灯光点亮快乐与幸福之路,

  不同的手绘,

  妆点不一样的空间氛围,

  散发出不一样的艺术气息。

  小伙伴们想不想拥有一个,充满快乐与幸福之光的手绘灯笼呢?

  1、此次活动的目的:

  提一盏自我绘制的花灯,带上一壶桂花酿,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秉烛夜谈,想想有点小美好!那么美好开始的第一步就是自己DIY一个专属灯笼。更培养了孩子活泼开朗、谦让、分享、帮助等社会行为,唤起了孩子的主人翁意识!

  2、不一样的收获:

  团队中,锻炼了孩子的团队意识

  游戏中,让孩子与家长有更好的情感交流

  创作中,激发了孩子自身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

  分享中,让孩子敢于在团队中展示自己,学会演讲

  3、活动咨询电话:

  15800907757-太阳(教练)

TAG: 亲子博览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