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守护月嫂群体,让爱可以信赖 妈妈来了2018月嫂盛典圆满落幕

http://www.iruis.com  2018-1-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随着深圳城市发展与消费升级,都市人群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愈发强烈,而作为专业要求度较高的母婴护理行业,更是需求旺盛。一方面选择专业月嫂已经成为相当多新中产的必然选择,另一方面,市场上各类月嫂机构、家政中介良莠不齐,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一群前腾讯、华为员工创业成立专业母婴护理服务机构——妈妈来了,旨在提供专业、细致、可信赖的月嫂、育婴师业务,成立三年来,已经成为深圳自营月嫂占有率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机构。

  

  而由前腾讯、华为员工创立的妈妈来了,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母婴服务品牌,为使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得到科学照顾而努力,让母婴护理师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

  2018年1月14日,“妈妈来了”月嫂盛典在温暖的深圳如期圆满举办,妈妈来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嫂提供了大量持续、稳定的就业机会,更在年终举办这一盛典,作为对月嫂辛勤付出一年的褒奖。妈妈来了视月嫂为公司最重要的员工,不仅签约为自己员工,更提供五险一金、全程保险、带薪培训、晋升体系、奖励机制等业内最强的月嫂关怀体系,目前妈妈来了拥有400余名签约月嫂,月嫂质量、数量均居业内前列,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可信赖的服务。

  

  国金投资副总裁张伟先生,深圳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会长孙景涛先生,深圳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张国燕女士等嘉宾受邀共同见证了这一深圳服务行业盛会。活动现场共到场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嫂姐妹,活动在紧张激烈的月嫂联盟终极挑战赛中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双人对决—诸神之战—巅峰对决后,最终7号选手李怀玲月嫂获得了桂冠,随后妈妈来了创始人CEO王保云先生发表了新年致辞——迎接新使命,展示了母婴护理服务行业的未来前景,以及未来妈妈来了将如何深耕万亿级的母婴服务市场。

  随后公司COO张琴玲女士更是在现场发布2017月嫂富豪榜,并正式推出月嫂合伙人计划,现场邀请各位月嫂正式加入月嫂合伙人计划,让月嫂真正成为一个可持续、终身发展的职业。

  

  公司创始人团队还在现场颁发了包括十大王牌月嫂、最佳新人奖、守护天使奖等在内的8个奖项,对月嫂这一年的付出给予最隆重的奖赏。合计69名月嫂登上盛典舞台,领取属于自己这一年的荣耀与奖赏。妈妈来了还在现场正式宣布成立爱心助学基金,旨在为月嫂的子女提供教育基金,只要妈妈来了的月嫂、育婴师符合相关条件均可直接申请,为业内首创,因为妈妈来了始终坚信,只有服务好月嫂,才能让月嫂安心服务好客户,为客户带来可信赖的服务。盛典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嫂纷纷登台表演,展示出了月嫂群体自信、专业、阳光的精神面貌,月嫂盛典在一曲《因为我们是月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妈妈来了,是一家由前腾讯员工创立的专业母婴服务机构,提供包含月嫂、育婴师、母乳指导等一站式服务。迄今为止,为华为、腾讯、中兴、万科、华润、招商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企业客户服务,已成为深圳职场妈妈首选。和市场上其他机构不同,妈妈来了的月嫂、育婴师均为公司员工,公司以背景调查筛选、专业资质筛选、育婴技能筛选、沟通表达力筛选等维度对月嫂、育婴师进行360度全面审核,同时在招聘成为公司员工后,提供带薪培训、保险提供、晋级考试等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让月嫂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目前深圳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双第一,更成为越来越多自信、美丽辣妈的首选,让爱可以信赖,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选放心月嫂、上妈妈来了。

TAG: 妈妈来了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