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做有温度的品牌——子初提出“宠爱价值观”感动万千孕妈

http://www.iruis.com  2018-5-2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每年5月节连连,劳动节、母亲节、告白日……各大商家一波接一波的活动打得消费者眼花缭乱,俨然营销界的一场盛大狂欢。知名母婴品牌子初在这次狂欢节中别出心裁,与漫天说爱的甜蜜气氛不同,子初那清新脱俗的花式告白,实在十分亮眼!

520表白日?子初要向万千孕妈妈表白!

自从怀了孕就无可避免地变成水桶腰大饼脸,身材走样不像话,从此自信是路人……多少孕妈有过这样的经历,又得到过怎样的对待?待产是一件漫长而艰辛的苦差事,老公的宠爱在身边,往往能提供巨大的自信和动力。

520当天,子初发布最新TVC“宠爱如初“,用点点滴滴的日常细节,道出了每个孕妈渴望宠爱的心声。同时告诉所有准奶爸,爱她,应该始终宠爱如初。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用暖心TVC拉开告白序幕,背后是子初品牌对所有孕妈妈的真心和关爱。你以为这就是全部?当然不是!

体验分娩大喊不要?准奶爸们懂痛才能更懂宠

21世纪了,还总有准奶爸觉得孕育宝宝只是女人的事情,自己想帮也帮不上忙?别担心,子初这就来告诉大家,你可以做到更多!为了让奶爸们不再“状况外”,子初携手广州伊丽莎白医院发起“宠爱如初··疼爱挑战体验营“主题活动,在520这个最适合说爱的日子里,让奶爸们现场挑战分娩痛感,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爱。

比尖叫鸡叫得还大声的,是现场的准奶爸无疑了。

“为爱支撑”,无论是十个月,还是一辈子,奶爸们都要为爱支撑到底!

孕育之路不易,有你的宠爱和陪伴,每一天都能像520一样甜蜜。

分娩只要数小时,挺着大肚却是长达10个月的辛苦,以往健步如飞的孕妈,在孕后期更是连下蹲、走路、睡觉都会感到吃力。这一次,由奶爸们来体会。

无论在活动中多投入,奶爸们的感受始终不过十分之一。但通过活动,至少能体会到孕妈的艰辛。只有懂得孕妈有多难有多痛,才能真正明白要如何去宠。让宠爱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正是子初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

“宠爱如初”,从来不只是一句简单口号

在传统的旧式待产中,孕妈总要独自面对诸多问题。口味变化、身材走样、行动不便……生理上的考验已是不易,心理更是煎熬。由于激素变化,孕妈们的情绪变得十分敏感焦虑,这时更需要奶爸们的贴心理解和细致宠爱,而不是徘徊在状况外的冷漠和理所当然。

孕育,从来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子初洞察到孕妈群体的宠爱需求,提出“宠爱价值观”,希望能够打破旧式待产的束缚,让待产从“一个女人的事”的固有观念解放出来,让更多人尤其奶爸们,重视孕妈的感受,从日常细节中予以更多宠爱。

除了“宠爱如初”TVC和“疼痛挑战”线下活动,子初做了更多。

520宠爱序幕,由漫画达人牛轰轰率先拉开,其创作的孕妈日常趣味漫画既扎心又暖心,引发无数孕妈们共鸣。

紧接着的一系列预热海报,为后续推出的“宠爱如初”TVC造足了势。

还有堪称“宠爱范本”的走心H5,为奶爸讲解应如何从日常细节对孕妈宠爱到位,让“宠爱价值观”华而有实,真正正走进每个奶爸和孕妈的心里。

定义“宠爱”,更懂孕妈,子初品牌始终在行动

520这个特别节里,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爱意,众多商家也趁势掀起一阵阵告白热潮。母婴品牌子初确实不走寻常路,从漫画、海报、H5、TVC到线下体验挑战,推出了一系列动作,环环相扣,既欢乐又走心,尤其在线下体验中,不仅让奶爸们切身体会到孕妈的辛苦,也为大众带来了更多关于“宠爱孕妈”的启示。

作为专注品质护理的母婴品牌,子初坚持不断革新产品技术,为孕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准确洞察到孕妈们在传统待产中被长期忽略的心理需求,提出“宠爱价值观“,试图从根源出发,唤醒全社会对孕妈人群的重视。可以看出,子初不仅用心做好产品,更希望和消费者来一场走心交流,而这次520活动的成功开展,也向消费者表明了子初在立志打造走心品牌的路上的真心和决心。

TAG: 子初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