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母婴直播综艺新玩法《OMG》专业拯救爸爸

http://www.iruis.com  2018-5-2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5月24日一档全新定位爸爸群体的母婴类综艺《OMG我的救世主》节目在斗鱼平台火爆上线,

  5月24日一档全新定位爸爸群体的母婴类综艺《OMG我的救世主》节目在斗鱼平台火爆上线,这将成为专业娱乐化母婴类综艺节目杀出的一匹另类黑马。当前,妈妈群体一直都是母婴类主体的受众,爸爸们则是被遗忘的一个人群。在此之前,行业内还从未有过为爸爸人群量身打造的内容。这档由“地球爸爸”( Earth papa )冠名打造的《OMG我的救世主》之拯救爸爸节目一开播就人气爆棚,节目中更有斗鱼主播颜值老司机小九九、长腿少女宝儿宝贝儿现场带来劲歌热舞,以及微博知名辣妈卢小彧现场担当女主持,带来最专业的育儿知识;三位女神坐在一起带来最精彩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该综艺节目的“爸爸”Earth papa品牌创始人是一位超级奶爸,在育儿过程中总结了许多心得体会,然后就有萌生创办这样一个专业母婴类综艺平台的想法并付诸实践,让孩子更快乐,让地球爸爸更懂爱。现场更有地球爸爸精选准备的丰厚礼品和福利给用户。

  

  

  

  今年是网络直播、网生综艺、知识付费以及网红经济集体腾飞的一年,内容产业形态也发生着革命性的巨变。新生代亲子用户表现出更为开放、更具活力的人生态度,养娃、好玩、“剁手”全不耽误。用户变了,用户的生活方式也发生着改变,站在用户大数据尖端的斗鱼平台,敏锐地觉察到了这股新时代风向的变化,世道变了,产品和内容也顺应用户的需求做出了创新性的《OMG我的救世主》节目来进行迭代和升级。

TAG: 母婴直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