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早期育儿 >> 正文

家长慎选唯利是图的幼儿园亲子班

http://www.iruis.com  2009-11-5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睿商亲子网我们家住在石景山,根据邻居介绍经验宝宝上幼儿园要提前N久去排队报名,而且不错的幼儿园都要通过上亲子班才行。后来同事们也是这么说的。于是,早在宝贝1岁左右的时候就到石景山很有名的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报名。听别人说我们当时去的不算早,可能没多大戏!我们也没抱太大希望,但没想到春节后,突然接到金苹果幼儿园的电话说是亲子班招生要我们去报名!当时真的很惊喜,后来宝贝也很顺利的上了亲子班——一周五天每天1个班小时,每月680元。没多久,负责亲子班的老师来了说金苹果开了个分园,我们这个班的都可以报名,如果不报这个本园是肯定没办法上的!(原来我们这批亲子班就是为了新园准备的)可是当时新幼儿园还是毛坯房,现在才开始装修,据说8月份就要试营业!我们也打算报了。但没想到这两天突然接到通知要把一周五天改成一周两天(周一和周三)每天还是1个半小时,但是要每次60元,而且要6、7、8三个月的钱一起交齐一共1500元!借口是天气热了,怕孩子坚持不了!而真实的原因却是腾出教室继续办班!我们改成两天那么每周剩下的两天又可以找别的班,也是每次60元,每天有四个班次,这样就可以每周多出4个班,算算价钱着实赚了不少啊!!幼儿园的算盘打得可真好啊!自己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还要落个好名声!实则,不顾孩子的利益,唯利是图!!这样的幼儿园究竟还能办多久??家长不是傻子,尽管现在的社会有些畸形,上幼儿园难,小升初难,全是卖方市场,人家就是不愁生源,你不来立马有新的来顶替!可是,这样的状态究竟能维持多久,国家若不管不问,将来毁得可是不只一两代人啊!!有些钱赚得舒心,有些钱赚得黑心啊!

  金苹果幼儿园,太让人失望啦!!!!!

TAG: 幼儿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