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乐住家园 >> 早期育儿 >> 正文

原创:宝宝多大上幼儿园比较好?

http://www.iruis.com  2010-7-28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请教各位妈妈,虽然宝宝现在还小,我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明年9月宝宝1岁10个月,能上小小班吗?一般幼儿园能接收吗?

  来自睿商亲子网妈妈提问:宝宝多大可以去幼儿班?

  请教各位妈妈,虽然宝宝现在还小,我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明年9月宝宝1岁10个月,能上小小班吗?一般幼儿园能接收吗?

  因为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平时宝宝都是由保姆带,保姆虽然对宝宝好,但是也很骄惯她.宝宝现在脾气非常大,非常蛮横,如果不能满足她的要求就发脾气,往死里哭.由于长期白天和保姆一个人呆在一起,宝宝和保姆非常亲,和我这个妈妈关系一般,每次看到宝宝大哭着叫妈妈,并且往保姆身上扑的时候,有着说不出的失落.为了和宝宝搞好关系,每天下班回家我都把所有精力放在宝宝身上,并且想尽办法讨好她,因此,宝宝更加叼蛮.

  越想越不对劲,长此以往下去,对宝宝的成长会很不利,所以想把宝宝早点送到幼儿园,不知行不行.有经验的妈妈请说一说,这么小去幼儿园对宝宝好吗?

  轩轩妈妈答:

  我觉得小朋友两岁应该就可以上幼儿园了

  咪咪猪:

  2岁可以送,但是孩子会可怜些。因为幼儿园的生活是有规律的,要早起送去,想多睡会儿都不行。白天在园里一切都要靠老师,老师好还好,老师不好,你也没办法,也不知道。(孩子不会叙述,全靠老师说)一个小小班小朋友18--25个左右,才一个生活老师,怎么可能比一对一的好?

  下午午睡,到了时间要统一起来吃喝拉撒,不可能比在家里自由。

  所以,如果保姆对孩子好,做妈的何必吃醋?另外,孩子脾气大?你了解孩子吗?这个阶段都是这样的。送幼儿园不哭能适应还好,如果哭闹不适应,还会生病,你的头会很大。不信试试。

  我儿子2岁入园。算我幸运,到今天整整一个月一切都顺利,但是我也忐忑不安。尤其早上要把孩子叫醒送园,我心里非常的难受。幸亏我单位好,我可以晚一些到,但是再晚也有点,是吧?

  睿睿妈咪:

  不能因为没人带或者孩子自己教育不好就送到幼儿园,其实父母才是孩子真正的老师!有保姆带的话,保姆毕竟只能照顾孩子的饮食,孩子的内心需求和知识方面,习惯的养成都在于家长的付出!孩子一般三岁上幼儿园心理上都比较合适!自理能力各方面都好,求知欲望也很强!前期过渡的话,就是上亲子班,这样对宝宝来说,人生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专业的教学和引导对宝宝来说比一个保姆强百倍!这样对保姆和老来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指导!

  昊城妈妈:

  每次看到宝宝大哭着叫妈妈,并且往保姆身上扑的时候,有着说不出的失落.为了和宝宝搞好关系,每天下班回家我都把所有精力放在宝宝身上,并且想尽办法讨好她,因此,宝宝更加叼蛮.

  孩子的这种感情错位,是感情缺失的一种表现,我想这可不是说送到幼儿园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况且1岁10个月太太小了~

  我能理解LZ那种状况下的心情和失落,因为我儿子一岁多时候,有那么一小段时间因为我上班的缘故,也是不要我只粘奶奶,后来我知道他这是生我气呢,他在惩罚我,也是他觉得我不够安全的表现,后来就是多抽时间尽可能陪伴他,带他出去玩,多点高质量的亲子时光,并且不断地不断地告诉他:妈妈和爸爸很爱很爱他,即使上班去了也很爱他,慢慢地他也明白。

  其实你想和宝宝恢复亲密,陪伴的时间是个基础,但是陪伴的品质是更重要的了,不过也不能只为了让宝宝开心,为了弥补愧疚就只是一味地讨好他哦,那样的话他就以为只要坚持,只要哭闹,就可以达到一切的目的。

  专家意见:孩子入园不用太早 不满3岁入园宝宝的三大不宜

宝宝 睿商亲子网 

图片来源:睿商亲子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了满足妈妈们的需要,不少幼儿园已经开始招收小年龄段(3岁以下)的宝贝入园。一些家长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照看家中的宝宝,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保姆,于是就想让未满3岁的孩子早点入园。到底未满3岁的孩子适不适合送入幼儿园呢?让我们来看看专家对这个问题的分析。

[1] [2] [3] [4] 下一页

TAG: 早教 教育 幼儿园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