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福娃宝宝芦荟营养洗手液 保护宝宝的健康

http://www.iruis.com  2009-10-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专业从事孕婴产业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香港最繁华的金融中心—九龙尖沙咀,公司拥有系统的科研设计、培训、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网络。集团公司以高贵的品质合理的价位、周到的服务、独特的经营方式和理念,使金麒麟·福娃在亚太地区形成良好的信誉和品牌知名度。

  山东金麒麟·福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与香港福娃集团公司密切合作,依托强大的品牌效应,完善的产品结构和成熟的营销方式,积极开拓中国大陆的孕婴市场。

  香港福娃集团公司于二00二年授予山东福娃公司为中国大陆唯一的特许经营商,全权代表香港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一切事务活动 ,福娃公司在广东设有大型的生产基地,并拥有一整套优质的特许经营服务体系 ,而且在全国各地应用了成熟的营销方案。

  

  宝宝芦荟营养洗手液

  ●根据儿童肤质细嫩柔滑的特点精心研制而成,PH值为中性;

  ●独有天然芦荟原汁精华及多种维生素和甘油成分,洗后令双手柔滑有弹性;

  ●泡沫丰富,香气清新,每天使用有助健康,适合儿童及全家人使用。

TAG: 洗护用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