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威洁士:我一直用的洗衣液

http://www.iruis.com  2009-9-16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在怀孕期间我就开始张罗给未出生的宝宝买这买那的,而且总是经过大量的考证比对之后才会下手去买,谁让咱是要当妈妈的人呢,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妈妈不希望给自己的宝贝儿是最好的。可是妈妈却有点不太习惯,她觉得用肥皂就行,而且还比较剩钱,因为我们小的时候也只有肥皂,但我考虑的不仅是钱的问题,还要考虑用肥皂对宝宝娇嫩的皮肤是否有伤害,另外我还要保护自己的一双手,我不想因为经常给宝宝洗尿布或者是衣服而导致我的手变得像锉一样粗糙,在当今这个社会手和脸一样重要,我不想让人看到一张年轻的脸配着一双老太婆的手,所以我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洗衣液,并且还配备了衣物柔顺剂。最初我选择了“爱护”,是因为它的名字让我觉得亲切,让人感觉它即能爱护宝宝娇嫩的肌肤,也能保护我的双手,而且它的产品说明上也确实是这么说的,可是买了之后才发现,爱护的洗衣液的味道不是特别好闻,可以说是有点呛鼻子,但是老公却说没有什么,说我是太敏感了,可我还是坚持不喜欢,没办法,老公只好顺着我,又换了一款“丹麦的嗳呵植物洗衣液”,用过之后觉得手特别干燥,就跟用洗衣粉的感觉差不多,这还得了,我的手都受不了,宝宝穿着用这种洗衣液洗出来的衣服肯定也不舒服,然后又经过几款洗衣液的对比选择,最后选择了“威洁士”,威洁士分为婴儿洗衣液和幼儿洗衣液,最主要的是它的味道超好闻,每次洗过衣服之后,宝宝穿在身上都依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由于宝宝现在一岁了我就给小家伙选择的是幼儿洗衣液,有青苹果味的,还有水蜜桃味的,我最喜欢青苹果味儿的,每次宝宝穿着用这种洗衣液洗的衣服我就有种想咬他的感觉,呵呵,错把宝宝当成苹果了。威洁士的价格还不贵,23.9元一桶,而且是1000ML一桶的哟,其中最关键的是威洁士的瓶口的设计比较独特,不会倒洒,避免了以往每次倒洗衣液之后流到瓶口以及瓶身到处都是粘乎乎的。现在我也偷懒了,一率用洗衣机来洗,每次也用不了多少就会洗得很干净,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就一直没有再换洗衣液。

 

TAG: 威洁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