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饮食健康 >> 洗护用品 >> 正文

妈妈点评:威洁士洗衣液

http://www.iruis.com  2009-10-23    来源:睿商亲子网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宝宝英语早教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浴巾改造浴袍的做法 幼儿英语学习 幼儿早教方法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mayueyue-2009:味道好清新啊,不是那种刺鼻的香味,也无法形容,就是感觉很好闻。而且瓶口的设计也不错,不会倒洒的。用过几次我就知道其实不必像洗衣粉那样放的多,一般几件宝宝的衣服滴几滴就可以了,祛污效果也确实不错。看看月悦的这件衣服吧,一百多块一套呢,被她吃蛋黄的时候糊的脏脏的,干后的衣服香香的,软软的哦,看看是不是很干净呢,呵呵。

  淘气妈:威洁士分为婴儿洗衣液和幼儿洗衣液,最主要的是它的味道超好闻,每次洗过衣服之后,宝宝穿在身上都依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有青苹果味的,还有水蜜桃味的,我最喜欢青苹果味儿的,每次宝宝穿着用这种洗衣液洗的衣服我就有种想咬他的感觉,呵呵,错把宝宝当成苹果了。威洁士的价格还不贵,23.9元一桶,而且是1000ML一桶的哟,其中最关键的是威洁士的瓶口的设计比较独特,不会倒洒,避免了以往每次倒洗衣液之后流到瓶口以及瓶身到处都是粘乎乎的。现在我也偷懒了,一率用洗衣机来洗,每次也用不了多少就会洗得很干净,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就一直没有再换洗衣液。

  评测结果总结:

  威洁士婴儿洗衣液的pH值约为6.0~6.5之间,属于弱酸性,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较为温和,对宝宝不会有伤害。洗衣液可以与染在衣服上的染色剂反应,结合,同时在有水的情况下可以被带走,因此可以说明威洁士婴儿洗衣液对衣物可以起到了清洁的效果。同时被洗衣液结合的染色剂从衣服上脱离下来,溶解到水中。说明威洁士婴儿洗衣液的残留度很小。

  在包装设计上,以白色、绿色和橙色为主,蜜蜂的卡通图案很可爱。设计有回流槽,避免了洗衣液倒出时的浪费。洗衣液有一点很淡很淡的蓝色,有一定粘性,看起来有点像水,闻起来基本无味。妈妈们都对威洁士婴儿洗衣液很满意,认为价格适中,味道清新,祛污效果好。

TAG: 威洁士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评分:0

    发表评论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