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关闭16家美国门店

A-A+
本站原创 星巴克

  据《华尔街日报》7月12日消息,星巴克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关闭16家美国门店,此前有工人报告与咖啡店内使用毒品和其他干扰因素有关的事件。

  星巴克表示,将在本月底前永久关闭西雅图和洛杉矶地区的各6家门店、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2家门店以及费城和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的单店。该公司表示,收到来自工人的报告,称某些店有时候会发生一些顾客或公众吸毒的事件。星巴克说,永久关闭这些门店时将把员工转移到其他店。

  

  星巴克表示,为回应安全担忧,将给予门店经理关闭洗手间、限制座位或减少业务的自由裁量权。该公司说,这些举措是旨在解决工人担忧事项的政策的一部分,包括他们对工作当中安全问题的担忧。

  星巴克一发言人说,如果需要,管理人员可以继续改变门店布局,包括限制顾客在哪里就坐。该公司表示,将为咖啡师提供额外的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工作时间发生持枪袭击事件时如何应对,以及如何让冲突降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2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