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戴尔电脑出现质量问题换货 换回来翻新机

A-A+
本站原创 戴尔电脑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对戴尔进行了投诉,表示其购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出现质量问题退换货后,却收到翻新机。

  

  

  该投诉者表示:我在4月28号买了一台戴尔游匣g15笔记本电脑,29号收到货之后发现外观有严重划痕,立即打电话联系售后换货,售后同意换新服务,结果5月7日换回来的笔记本电脑有明显使用痕迹(电脑顶部机盖有污渍和划痕,触控板有明显指纹印,按键有污渍)电脑底部两颗螺丝有明显拧动过痕迹,电脑底部外壳有明显拆装痕迹,而且外壳变形不平整,电源适配器发光灯带粗糙!电脑一看就是翻新机或者维修过的机器,之前联系客服说换新服务是换全新未使用过的电脑,换回来一个明显维修过的机器,而且耽误了我好多天工作,要求严惩京东和经销商!

  

  目前,该投诉案件仍在受理中,消费者希望戴尔能够退货退,赔偿并对其作出处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23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