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X驳回Nike售假指控

A-A+
本站原创 StockX

  美国时间6月6日,知名球鞋平台StockX在一份声明中正式对Nike称其售假的指控作出回应,认为平台不存在故意售假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并强调StockX Vault NFT绝对不是“虚拟产品”或数字运动鞋,每个Vault NFT都与实物挂钩。StockX表示已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打假,在11个认证中心雇佣了300多名专业鉴定师,Nike此前也一直寻求与StockX合作。

  今年5月13日,Nike向知名球鞋转售平台StockX宣战,宣称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透过该平台购买到四双假鞋,其中一款甚至为经典的Air Jordan 1 High OG「Patent Bred」,消息一出即在网路上掀起讨论浪潮。

  

  根据公开的法庭文件,Nike表示购入的四款球鞋均附有StockX经过鉴定的 「Verified Authentic」吊牌和纸本收据,证明其为「100% 真货」;此外,Air Jordan 1 High OG「Patent Bred」不仅为招牌鞋款,同时也是 StockX 推出的 NFT 项目中最畅销的式样,因此Nike更担心StockX或将假鞋与未经授权的NFT作连结,吸引不知情的消费者购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manage/62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