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无限”!VOOPOO全球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9日在线揭幕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6月23日,全球电子雾化领先品牌VOOPOO在官网发布了7天倒计时活动。根据倒计时,VOOPOO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晚10点举行“超越无限”(More than Infinite)新品发布会。这是VOOPOO今年的首次新品发布会,内容引人期待。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539/en/

此次八周年庆典将分享哪些故事?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外,同时也为了庆祝VOOPOO成立八周年。自成立以来,VOOPOO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革命性产品,并因此获得了巨大声誉。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VOOPOO的市场份额连年飞跃。截至目前,VOOPOO已成为开放式Pod系统中的顶尖品牌。近期,VOOPOO还斩获多项2022年度Vapoouround大奖。Vapoouround被誉为雾化界的奥斯卡奖,受到业界和用户的高度推崇。值得期待的是,VOOPOO将在八周年庆典上,为我们讲述该品牌背后的故事。 

无限标识和VOOPOO品牌之间是否有很强的关联性?  
官网和社交平台发布的海报均以“无限”(infinity)标识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要视觉元素。VOOPOO近期在全球举办了多场备受瞩目的活动,无论是在Tik-Tok上举行的“点亮生命,挑战无限”(Spark Your Life Infinite Challenge)活动,还是在英国和印度尼西亚举行的涂鸦艺术家快闪活动,都与“无限”标识有着很强的关联性。现在看来,这些活动显然都是新品发布会的热身活动。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超越无限”,着重推介“无限”标识,该标识似乎已成为VOOPOO品牌的文化图腾。至于“无限”标识所代表的品牌精神,只有等到发布会上才会揭晓。 

此次发布的新品将带来哪些革命性的突破?  
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VOOPOO即将登场的新产品系列。从VOOPOO官网已披露的内容来看,KEY VISION系列的整体风格充满前卫的科技感,届时将同时发布多款产品。对于以产品创新著称的VOOPOO而言,本次的新品极有可能在设计和技术上取得各种突破。据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晚10点在VOOPOO的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届时,全球电子烟粉丝和行业观察家将见证并参与这场由VOOPOO带来的业界盛宴。 

关于VOOPOO 
VOOPOO是开放式POD系统的领导品牌,凭借“DRAG”系列产品迅速崛起,在短时间内即进军全球市场并广受好评。VOOPOO专注于打造“芯片”和“原子化”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并开发了GENE.AI、GENE.TT等极富创造性的芯片。此外,VOOPOO针对差异化用户群体自主研发了TPP、PNP、ITO三大雾化平台,旗下拥有四大产品系列——ARGUS、DRAG、VINCI和V系列(Doric)。未来VOOPOO将继续在更多国家开拓市场,全力打造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30055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ical Zhang  
公关经理 
Nical.zhang@voopootech.com

VOOPOO“超越无限”新品发布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8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