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下属创新部门AFWERX授予Transcend Air小企业技术转让二期合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Transcend Air今天宣布,公司获得了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科技部门AFWERX第二阶段的小企业技术转让研究和开发合同。Transcend Air与奥本大学合作,将进一步为Vy 400垂直起降飞机(VTOL)的高速飞行开发先进的飞行控制方法。Transcend Air首席运营官和首席研究员Peter Schmidt评论道:“具体来说,高速飞行指的是贴地飞行(NOE),飞机需要沿着地形的轮廓保持低空飞行而不被发现,因而技术要求十分苛刻。”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1005201/en/

Transcend Air正在扩大与Imon Chakraborty教授及其车辆系统、动力学和设计实验室(VSDDL.com)的合作,并于不久前开始与Ehsan Taheri教授及其航空航天计算与实验工作室(ACE Lab)开展合作。Transcend Air将通过控制软件演示 Vy 400飞机如何在模拟飞行和实际飞行中以五分之一的机身体积自动进行贴地飞行。该软件减少了飞行员的工作量,并能以比直升机快两到三倍的速度持续贴地飞行。这项技术有助于在营救被击落机组人员时,将所需时间缩短至原来的四分之一到八分之一。凭借这一改进,获救人数预计会比之前增加近一倍。

AFWERX是美国空军下属的一个部门,支持面向商业和军事目的的飞机技术发展。VSDDL和ACE Lab隶属于亚拉巴马州奥本市的奥本大学航空航天工程系。

关于 TRANSCEND AIR CORPORATION

Transcend Air设计了高速倾斜翼VTOL飞机家族。其Vy 400的速度是直升机的三倍,而运营成本只有直升机的一半。Vy 400预计将在VIP运输直升机领域成为主流。它还将支持连接城市中心的全新空中区域运输服务。与目前的航空运输方案相比,其门到门的速度至多可快五倍,成本也更低。自2009年以来,Transcend Air已制造并试飞了15架VTOL原型机,让其获得专利的Vy飞机拥有了较长的现实世界飞行经验。Vy 400采用了成熟的技术,包括通用电气CT7-8发动机和BRS Aerospace的全机营救降落伞系统,因而无需新的监管制度或空中交通管制系统。Vy 400帮助Transcend Air实现了使民用VTOL飞行人人可及的承诺。

更多信息请参见www.Transcend.aer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10052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ter Schmidt, peter@transcend.aero
电话:781-883-4818

在模拟飞行中开发出先进飞行控制方法(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先进的飞行控制方法将部署在体积缩小至五分之一的飞行测试机上(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