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Esri用户大会安全和安保峰会将展示如何打造弹性社区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行业领导者Esri将讨论相关风险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如何帮助规划更安全的未来

加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位置情报领导者Esri今天公布了2022年Esri用户大会安全和安保峰会(2022 Safety and Security Summit @ Esri UC)的详细议程。该峰会是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大会,专注于公共安全、应急管理和国家安全。

该峰会之前名为“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峰会(NSPSS)”,是Esri用户大会(Esri UC)的组成部分。GIS用户将在峰会上齐聚一堂,探讨如何利用全球顶尖的地图测绘和分析平台来应对企业面临的诸多挑战。

如今,企业面临的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复杂、相互关联性更强,并更加系统化。Esri用户大会安全和安保峰会为公共安全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利用位置情报制定弹性路线图。从自然、技术和人为造成的威胁和危害,到深层次的社会不平等问题,各组织机构需要更好地理解GIS技术能够帮助应对的目标。

峰会议程将包括客户展示,参与展示的组织有:加拿大失踪儿童协会;美国国家公共安全地理信息系统联盟基金会;公共安全卓越中心;美国救灾志愿组织联盟;美国国家紧急号码协会;加州紧急服务办公室;机器人辅助搜救中心;美国国家跨部门消防中心;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美国国土安全部;瑞典警察局;以及美国法院行政办公室。

演讲嘉宾

主旨演讲嘉宾
Lori Moore-Merrell博士美国消防局局长
Jeffrey D. Stern博士FEMA应急管理研究所负责人
Kevin Thomas—费城警察局研究与分析部主任
Christopher Vaughan—FEMA地理空间信息官

 

地点

Hilton San Diego Bayfront
1 Park Blvd.
San Diego, CA 92101

 

时间

2022年7月9日(周六)至7月12日(周二)

注册2022年Esri用户大会安全和安保峰会即可获得Esri用户大会前两天活动(7月11日和12日)的门票。如需详细了解大会议程及注册事宜,请访问esri.com/en-us/about/events/es3/overview

关于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智能定位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雷德兰兹,已有逾35万家全球组织及美洲、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超过20万家机构部署了Esri软件,包括《财富》500强公司、政府机构、非营利性组织和高校等。Esri的地区办事处、国际分销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凭借其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开创性的承诺,Esri为数字化转型、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设计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sri.com

© 2022 Esri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地球标识、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为Esri在美国、欧洲共同体或其他某些司法管辖区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其各自商标所有者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70052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手机:301-693-2643
电邮:jpruchniewski@esri.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