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推出新的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系列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以視訊為核心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營運服務商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系列產品。新推出的全彩系列整合了雙光燈(暖光和紅外線光),支援三種補光模式,能在提供清晰生動的全彩影像的同時避免連續使用暖光,從而為各種夜間和弱光監控場景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416/en/

大華網路攝影機產品總監Eaden Xie表示:「犯罪活動往往發生在夜間,因此監控系統必須能拍攝到事件的彩色影像,以作為調查的證據。要做到這一點,暖光是必需的,但持續使用暖光會干擾其他居民。因此,我們開發了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幫助用戶解決上述矛盾,做到兩者兼得。」

大華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採用深度學習演算法來準確偵測目標,當場景中沒有目標時,可智慧切換至紅外線模式,當偵測到目標時,再智慧地切換至全彩模式。從而支援使用者在不造成光污染的情況下記錄全彩事件。此外,用戶還可以在DMSS應用程式上一鍵調整智慧雙光的照明模式,並能隨時隨地遠端系統管理設備,查看監控場景並及時接收警報通知。

歸功於其深度學習演算法,新的全彩智慧雙光攝影機還支援多種人工智慧應用,如SMD Plus、周界保護和快速搜尋,使用戶能更輕鬆地專注於真正的威脅。此外,其智慧編解碼技術能提供更低的位元速率,有助於降低儲存設備成本。

該系列產品非常適合需要全彩視訊、但不需要持續使用暖光的應用,如住宅區、別墅、零售商店、學校、醫院、公園等。也適用於照明不足的室內場景(如走廊和玄關),以及其他需要持續暖光的場景,如停車場和街道。

未來,大華智慧雙光網路攝影機還將支援依時段補光功能。該功能允許根據不同的時段設定不同的補光模式,以自訂使用者自己的保護計畫。

*產品在不同國家的上市日期可能存在差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500541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Zoe Xu (xu_shuyi@dahuatech.com)

智慧雙光:在全彩和紅外線模式之間靈活切換(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