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cout推出新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计划,以此扩展原有渠道计划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按需许可、消费计费、专业资源和强大的培训将优化服务交付,并加快向客户提供支持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自动化网络安全领导者Forescou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扩大其Envision渠道计划,推出新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合作伙伴计划,以更强大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支持。

扩展后的MSP计划旨在为Forescout经验丰富和技术能力强大的合作伙伴提供灵活的新许可方案、消费计费和专业资源,可改善合作伙伴拥有的客户部署和支持体验。英国电信(BT)和埃森哲等Forescout合作伙伴,在推动计划改进以应对其全球客户日益增加的安全挑战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英国电信安全董事总经理Kevin Brown表示:“网络安全是客户的首要关注问题,他们都希望确保最重要的资产能够得到最好的保护。英国电信已与Forescout合作多年,拥有50多名Forescout认可的技术专业人员为全球客户部署提供支持。这项新的增强计划可满足客户对更快、更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形势并为客户创造机会。”

Forescout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Keith Weatherford表示:“Forescout的渠道计划在公司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已帮助全球无数企业提高了其网络资产的可见性,从而能够快速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演进的数字领域正在为Forescout的服务和能力创造新的需求,这些新计划将提供一系列无缝的培训和支持资源,以便在这一进程中为客户提供大力支持。”

埃森哲安全董事总经理Jamie Bass表示:“在我们看来,该计划将进一步推进我们与Forescout的合作,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在我们的全球交付团队支持下,新计划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利用Forescout在网络可见性即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能力,并能够帮助企业减少聘用和培训自有团队来部署和运行解决方案的需求。”

Forescout Envision渠道计划现在包括:

  • 托管服务和服务交付合作伙伴计划:专为在部署和支持Forescout平台时展现出较高技术专长和熟练程度的合作伙伴提供。为高素质合作伙伴提供灵活的许可和计费方案,以换取客户支持体验

 

  • 升级版合作伙伴门户和新的Forescout学院平台:快速获取丰富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和资产,以展现Forescout平台的技术能力和更广泛的能力并获得认证。

 

  • 合作伙伴学习之旅扩展:作为Envision渠道计划的新方向之一,Forescout为技术合作伙伴的员工开发了“认证工程师”课程,并在Forescout Continuum平台上推出。此外,Forescout还推出了Forescout Forerunner计划,旨在表彰为客户最终用户加速引导流程和服务交付的合作伙伴。

通过面向合作伙伴工程师和技术支持的新认证以及新的托管服务计划,Forescout表彰并奖励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推动新的收入机会,并表彰他们为公司成功带来的附加价值。

如需了解有关Forescout的Envision渠道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orescout.com/resources/managed-service-provider-partner-program-overview/

关于Forescout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提供跨数字领域的网络安全自动化,使客户的安全框架与他们的数字化现实持续保持一致,涵盖所有资产类型。Forescout Continuum平台提供100%资产可见性、持续合规性、网络分段,以及零信任(Zero Trust)的坚实基础。20多年来,Forescout在提供大规模自动化网络安全方面一直深受《财富》100强组织和政府机构信赖。Forescout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的情报,支持在不中断关键业务资产的前提下准确检测风险并快速修复网络威胁。www.forescout.com

Forescout帮您管理网络风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400509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ebecca Cradick
公关总监
rebecca.cradick@forescou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