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 Global新添巴林成员事务所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自2019年便已开始合作的巴林事务所Awael如今成为了Andersen Global的成员,同时也是采用Andersen 品牌的最新事务所。该事务所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这家国际化组织在中东的业务,继而满足该地区对无缝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Andersen巴林事务所成立于2014年,能够提供全套的税务与咨询服务,包括合规、诉讼、风险管理、尽职调查、企业治理和业务流程优化。事务所由董事总经理Abbas Radhi执掌,致力于为客户交付全面的解决方案,而这些客户涵盖公共机构、新兴企业和所有者管理的企业。

Abbas表示:“本事务所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迅猛增长,而采用Andersen品牌是本事务所的下一步发展方向。成为Andersen Global的成员公司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无国界的一流服务。在我们努力成为巴林和该地区的领军事务所之际,我们期待与该地区的其他成员公司合作。”

Andersen Global 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Abbas及其团队与该地区其他成员事务所建立了强大的协同合作关系。该事务所为巴林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了宝贵的洞见,将有助于我们维持在该地区的竞争优势。”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联盟型组织,其成员公司在法律上各自独立,并由世界各地的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组成。Andersen Global于2013年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牵头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逾11,000名专业人士,并通过其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逾360个地点开展业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40053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