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率先推出符合JEDEC XFM Ver.1.0标准的PCIe/NVMe可移动存储设备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铠侠XFMEXPRESS XT2现已开始供应样品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存储解决方案领导者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Corporation)今天宣布,业界首款[1] 符合XFM DEVICE Ver.1.0标准的可移动PCIe®连接NVMe™存储设备XFMEXPRESS™ XT2开始供应样品。该设备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型号。凭借新添加的外形尺寸和连接器,XFM DEVICE Ver.1.0标准提供无与伦比的功能组合,旨在彻底改变超移动PC、物联网设备和各种嵌入式应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3005878/en/

铠侠XFMEXPRESS于2019年8月首次推出,然后作为提案提交给固态技术协会(JEDEC)电气规范与命令协议小组委员会,是一种适用于PCIe/NVMe设备的新外形尺寸。XFMEXPRESS技术具有尺寸小、速度快和可维护性的强大组合,旨在增强新一代移动和嵌入式应用。铠侠XFMEXPRESS XT2是符合JEDEC标准规范的产品。

铠侠认识到了市场对新型可移动存储的需求,利用自身在单封装存储设计方面的丰富背景开发了XFMEXPRESS XT2。铠侠将亮相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幕张展览馆举行的2022年日本东京网络电信展览会(Interop Tokyo),在5号展厅5P15号展位现场展示其XFMEXPRESS XT2解决方案。同样,铠侠也将亮相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22年国际嵌入式展览会(Embedded World),并在3A展厅3A-117号展位进行相同的演示。

铠侠XFMEXPRESS XT2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颠覆性的可维护性
    XFMEXPRESS XT2支持一种易于维修或升级的新型小型存储设备。XFMEXPRESS XT2将坚固、紧凑的封装与可移动存储功能和灵活性相结合,有助于减少技术障碍和设计限制。
  • 适合移动设备的占用空间
    JEDEC XFM DEVICE Ver.1.0外形尺寸小且外形扁平(14毫米 x 18毫米 x 1.4毫米),占用空间面积为252平方毫米,在不影响性能或可维护性的情况下优化了超紧凑型主机设备的安装空间。凭借最小化的z高度(z-height),XFMEXPRESS XT2的外形尺寸非常适合轻薄笔记本电脑,并为新一代应用和系统创造了新的设计可能性。
  • 接口
    XFMEXPRESS XT2专为提高速度而设计,提供2个PCIe 4.0通道、NVMe 1.4b接口。


[1] 截至2022年6月14日。铠侠调查。

*NVM ExpressTM和NVMeTM字标是NVM Express,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和未注册服务商标。
*PCI Express和PCIe是PCI-SIG的注册商标。
*所有的其他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服务名称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关于铠侠
铠侠是全球存储器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闪存及固态硬盘(SSD)。东芝公司于1987年发明了NAND闪存,2017年4月,铠侠前身东芝存储器集团从东芝公司分拆出来。铠侠致力于通过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为客户提供选择,为社会创造基于内存的价值,从而用“内存”提升世界。铠侠创新的3D闪存技术BiCS FLASH™正在塑造诸多高容量应用的未来存储方式,其中包括高级智能手机、PC、SSD、汽车和数据中心等。

客户垂询:
铠侠株式会社
https://www.kioxia.com/en-jp/contact.html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以及联系信息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均是正确的,但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130058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销售战略规划部
Koji Takahata
电话:+81-3-6478-2404

KIOXIA XFMEXPRESS XT2 PCIe/NVMe可移动存储设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