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茲推出創新型物聯網無線通訊模組,助力輕鬆構建可信5G世界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Cinterion MV32的高速、安全和穩健性能設計,結合泰雷茲靈活的連接管理,使製造商能夠在其電子裝置中快速將5G潛力發揮到極致

巴黎拉德芳斯--(美國商業資訊)--泰雷茲(Thales)宣佈推出新型Cinterion® MV32無線通訊模組,幫助製造商更快、更輕鬆地打造和維護可穩定運行的高性能5G設備,這些設備將改變未來幾年的生活方式。充分利用5G移動寬頻連線的潛力,新型無線通訊模組旨在成為一系列要求嚴苛的物聯網(IoT)使用場景的核心,例如安全連接企業、遠距病患護理和可再生能源發電的智慧監控等。

輕鬆連接5G網路和新一代物聯網設備

5G的推出不僅將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前所未有的移動寬頻高速連接;在蜂巢網絡能夠支持的設備數量方面,5G同樣實現了極大的飛躍,可將數十億台機器設備連接起來。因此,5G正在為大量新型永久連接的物聯網設備奠定基礎,從而為人類創造更加永續且可信的未來。

這些新型物聯網設備中有很多設計外型小巧。泰雷茲的5G無線通訊模組節省空間,是微型嵌入式SIM卡(eSIM)的理想組件,而eSIM卡則是實現輕鬆連接的另一個關鍵組成部分。新型Cinterion MV32無線通訊模組支持始終在線,擁有超高速連接和卓越的可靠性,可滿足新一代物聯網應用所需:

  • 充分利用泰雷茲在提供成功的5G物聯網解決方案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管理現場的互聯方案,實現全面覆蓋的5G無縫連接。
  • 憑藉業界頂尖的優化射頻設計,提供可靠、卓越的5G蜂巢性能,實現超高速和低延遲連接。1

防範新一波網絡威脅

儘管擁有諸多益處,但許多5G網絡的分散式、虛擬化、基於軟體的設計也為網絡攻擊帶來了新的漏洞。為解決此問題,泰雷茲將其在5G安全領域中無與倫比的專長和經驗注入到Cinterion MV32 5G無線通訊模組的設計中,提供強大的安全和保護性能:

  • 利用泰雷茲的安全設計理念以及在強大網絡保護方面的核心專長,透過安全的遠距更新,為設備提供現場和整個生命週期的動態保護。
  • 經由獨立安全專家進行嚴格且持續的滲透測試。

Peplink總經理Keith Chau表示:「我們之所以能成為5G分支聯網設備的先行者,部分原因是泰雷茲為我們提供了支持各種頻段的優質全球認證解決方案。泰雷茲還為我們的工程師提供快速響應支持。即使在市場普遍面臨供應短缺的情況下,泰雷茲也一直是我們可靠的供應商。我們期待明年將泰雷茲的下一代5G SA MV32部署到我們的設備中。

泰雷茲物聯網產品管理總監Thierry Uguen表示:「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新一代MV32 5G無線通訊模組應運而生,是在恰當時機推出的理想產品。全球製造商必須緊跟5G潮流,以打造具有變革性、觸及生活各個層面的新物聯網解決方案。我們新的解決方案使設備能夠輕鬆嵌入超高速連接。客戶現在無需在高速度、低延遲、高可靠性和網絡安全之間做出權衡,外形小巧的MV32無線通訊模組提供了所有這些優勢。

1詳細技術說明

  • 新型Cinterion 5G無線通訊模組採用業界標準的M.2規格,支持隨插即用,並利用3GPP最新R16標準中的增強型移動寬頻(eMBB)標準實現最佳性能。
  • 得益於精巧的散熱設計,該無線通訊模組始終支持極高水準的數據輸送量,不會因過熱而損失性能。
  • 該無線通訊模組的射頻設計降低了複雜性,提高了可靠性,使設備能夠利用先進的網絡部署技術,獲得現場最高的性能等級。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的領導者之一,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字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大數據、人工智能、網絡安全和量子計算,構建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數字身分與安全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並將人作為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泰雷茲全球81,000名員工遍佈68個國家,2021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62億歐元。

歡迎造訪

泰雷茲集團
數字身分與安全泰雷茲MV32無線通訊模組

@Thalesgroup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泰雷茲媒體關係部
數字身分與安全
Vanessa Viala
+33 (0)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

Thales 5G IoT (Graphic: Thales)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