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tree推出5G数字融合收费平台“DOCS”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数字业务支持系统的全球领导者Tecnotree今天宣布推出5G数字在线收费系统(DOCS)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一个基于云原生微服务的融合收费平台,旨在满足通信和数字服务提供商当前和未来的货币化用例需求。

随着每单位平均收入(ARPU)趋于平稳,客户忠诚度下降,再加上数据消费的爆炸式增长,通信服务提供商(CSP)面临着巨大压力,需要提供有吸引力的超个性化服务来获取和留住客户。此外,随着技术的进步,CSP的服务范围也不断扩大。当前的CSP更加重视数字服务和物联网/企业服务等新业务途径,以应对业务中断并保持与零售和企业领域的紧密联系。

Tecnotree DOCS系统旨在支持跨垂直领域和行业的CSP,满足他们当前和未来的货币化需求。Tecnotree的DOCS平台基于最新的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3GPP)建议和TM论坛开放API标准,可帮助CSP构建、发布和货币化自身的产品,并打造合作伙伴产品,以快速产生新的收入流。该平台支持多种计费模式,包括货币、活动、订阅以及多种支付模式。此外,DOCS还支持基于网络切片的计费、策略和服务质量(QoS)管理、支持实时推荐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能力,以及个性化通知。

Tecnotree首席运营官Leena Koskelainen表示:“我们坚信应当为电信合作伙伴和CSP提供技术支持,使其能够向最终客户提供新的数字产品和增强的客户体验。因此,我们没有使产品范围局限于电信服务,而是拓宽了我们的数字BSS套件组合,加入了面向新时代基于5G和物联网的服务提供商的全新融合收费解决方案。”

她进一步评论道:“凭借共存部署模型以及CSP当前的在线收费系统,可针对特定的5G服务进行DOCS的部署,DOCS必将为CSP的5G投资货币化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

Tecnotree先进的DOCS解决方案使CSP能够制定先进的定价机制,并实时了解合作伙伴和市场,从而能够开展创新并构建、交付和货币化客户的新体验。DOCS还拥有数字钱包功能,支持客户进行各种货币化操作,包括收费和自动充值、账单支付、忠诚度积分管理,以及购买新的电信和非电信服务。

关于TECNOTREE

Tecnotree是唯一一家为数字服务提供商提供全栈数字化业务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拥有超过40年的深厚领域知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可靠的交付和转型服务能力。我们基于开源技术的灵活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了电信和其他数字服务提供商的全部(从订单到收款)业务流程和订阅管理。Tecnotree的产品和平台为全球超过8亿用户提供服务。Tecnotree已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TEM1V)。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tecnotree.com,或者在LinkedIn、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关注Tecnotre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30052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dma Ravichander,Tecnotree OYJ首席执行官
电邮:marketing@tecnotre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