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在联合国总部承诺携手利益相关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西班牙巴伦西亚--(美国商业资讯)--昨日,领先的材料科技公司和再生棉纤维生产商Recover™积极参加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年会(Conscious Fashion and Lifestyle Network Annual Meeting),重申了自己对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坚定承诺。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2005659/en/

鉴于时尚行业对社会和环境的巨大影响,该年会召集了行业内的关键利益相关方、新闻媒体、政府部门和联合国系统内的各个实体,旨在展示合作成果并促成更多合作,以加快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时尚行业的落地。

在一场专门的炉边谈话中,Recover™首席执行官Alfredo Ferre强调了再生棉对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性,以及扩大再生棉生产规模,以加速时尚产业可持续转型的重要性。作为再生棉纤维和棉纤维混纺物的全球生产商,Recover™是供应链内推动变革的重要角色,并立志率先在行业内对其高价值技术进行全球推广。

该公司已承诺将采取行动造福更大的社会面,并努力扩大可追溯和具有弹性的循环供应链的规模,从而推动气候目标的实现。最近,该公司正式加入了世界第一大社会责任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其战略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高度契合。该公司在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年会上正式承诺,将努力推动行业的变革。

Alfredo Ferre表示:“在我们75年的发展历程中,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已深深植根于Recover™的基因和战略之中,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年会,帮助时尚行业加速采取行动实现这些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与这些全球利益相关者合作,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以帮助品牌和零售商实现其可持续目标。”

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联合创始人、时尚影响力基金(Fashion Impact Fund)执行董事Kerry Bannigan补充道:“非常感谢Recover™支持并加入我们的大会,展示解决方案推动全行业变革,并积极倡导我们的网络承诺如何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指导框架,通过调动专长、创新、技术和资源,帮助行业以负责任和具有包容性的方式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是联合国合作伙伴办公室、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可持续发展目标司和时尚影响力基金的联合倡议。该线上平台支持可持续创新解决方案。本次大会作为该平台定期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创新、连接行业领袖、促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掀起社会变革。

关于Recover™

Recover™ 是一家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也是低环境影响、高质量的再生棉纤维和棉纤维混纺物的全球生产商。其优质、环保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是与供应链合作创造的,为全球零售商和品牌提供了实现循环时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在纺织行业深耕70余年的家族企业,Recover™已传承到第四代,其使命是推广其专有技术,对环境产生持久的积极影响,并与品牌/零售商及其他行业颠覆者合作,以实现时尚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coverfiber.com,并在社交媒体上关注@recoverfiber。

关于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

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是由联合国主办的在线平台,面向行业利益相关者、媒体、政府和联合国系统实体。该网络展示并支持旨在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合作。联合国意识时尚与生活方式网络是联合国合作伙伴办公室、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可持续发展目标司和时尚影响力基金的联合倡议。该网络的主要实体根据联合国日历上的关键会议定期举行活动,并报告该网络所取得的成就。

https://sdgs.un.org/partnerships/action-networks/conscious-fashion-and-lifestyle-network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20056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annah Wesselby
市场营销经理
Hannah.wesselby@recoverfibe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