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Vault拓展亚太区业务,任命Lucas Sadler为亚太区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adler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储能方面拥有30余年的销售领导经验,将常驻澳大利亚办公

Sadler最近曾担任Fluence Energy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副总裁,负责领导亚太区的销售、业务发展和需求挖掘

瑞士卢加诺和加州西湖村--(美国商业资讯)--Energy Vault Holdings, Inc. (NYSE: NRGV) ("Energy Vault")是可持续电网规模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Lucas Sadler为亚太区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他将常驻澳大利亚墨尔本办公。 

Sadler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储能领域拥有30余年的销售领导经验。加入Energy Vault前,他担任Fluence Energy Inc.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副总裁。履新后,Sadler将负责领导Energy Vault的储能软件和基础设施技术在整个亚太区的销售、业务开发和需求挖掘。Sadler及其团队将专注于加强Energy Vault在该地区的现有业务,包括韩国锌业公司(Korea Zinc)及其子公司Sun Metals和Ark Energy、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中国的天楹/Atlas Renewable和印度的NTPC。Energy Vault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领先矿业公司联盟Electric Mine Consortium的创始成员,联盟成员的共同目标是加速实现完全电气化的零二氧化碳和零微粒矿山。 

Energy Vault首席产品官Marco Terruzzin表示:“亚太区是Energy Vault的关键增长市场,该地区的能源和工业应用对我们的创新储能技术有着强劲需求,我们在该地区已建立起强大、稳固的影响力。Lucas在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的实地经验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亚太区的关系和影响力,该地区的大型能源和矿业公司目前都致力于脱碳。Lucas独特、专注的经验使他能够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趋势,推动需求增长,并进一步加快我们短期和长期储能解决方案和软件平台的部署。我们相信,我们的平台将成为亚太区脱碳和能源转型的关键赋能技术。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像Lucas这样优秀的资深高管加入我们世界级的管理团队。” 

Energy Vault亚太区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Lucas Sadler表示:“Energy Vault正将创新的能源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的技术解决了其他存储技术的许多缺点。Energy Vault存储系统的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效益具备真正的差异化优势,我相信Energy Vault能够通过硬件无关的能源管理软件平台提供短期和长期存储,为亚太区的公用事业公司、能源公司和矿业公司带来竞争优势,因为这些公司都需要按需提供能源以及更长的储能时间,以支持全天候运营。Energy Vault在该地区已经取得了强大的推动力,我期待着在整个亚太区进一步扩大公司基于重力的存储和软件平台的部署机会。” 

在加入Fluence前,Sadler曾在施耐德电气、Powerark Solar、Origin Energy、英利绿色能源、EnergyAustralia和三星担任高级销售、业务开发和管理等职务,期间管理职责逐渐增加。Sadler还曾担任澳大利亚太阳能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储能委员会总监和董事会成员。 

Sadler拥有墨尔本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的全球高管MBA学位,该课程由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中欧国际商学院(CEIBS)和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三个国际模块组成。 

关于Energy Vault

Energy Vault致力于开发和部署统包式可持续储能解决方案,旨在推动全球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转型,在维持电网弹性的同时实现能源脱碳。其专有的能源管理系统和优化软件套件兼容各种技术,能够协调各种发电和储能资源,帮助电力公司、独立发电商和大型工业能源用户大幅削减平准化能源成本,同时确保电力质量和电网可靠性。Energy Vault EVx™基于重力的储能系统采用环保原材料并资源化再利用废弃物,在促进世界向循环经济转变的同时加快客户的清洁能源转型。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ergyvaul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我们对未来扩张、部署和能力的陈述。多种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包括:与Energy Vault业务的推出以及在亚太区按照预期时间达成业务里程碑相关的风险,一般市场的发展和变化,包括亚太区对脱碳的持续兴趣;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政治、经济和商业条件;我们作为上市公司的有限经营历史;以及我们留住合格人才的能力。其他可能影响我们财务结果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在我们于2022年5月16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Form 10-Q季报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条目中识别的因素。该报告可在我们的网站(investors.energyvault.com)和SEC的网站www.sec.gov上查阅。其他信息也将在我们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列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基于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所掌握的信息,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所提供的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声明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60051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nergy Vault联系人 
 
投资者 
energyvaultIR@icrinc.com  
 
媒体 
media@energyvault.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