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完成对Currencycloud的收购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和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 V)今天宣布已完成对Currencycloud的收购。Currencycloud是一个支持银行和金融科技机构就跨境支付提供创新型外汇解决方案的全球平台。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0005775/en/

此次收购将赋能Visa和Currencycloud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进行国际支付或以多种货币开展业务时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高的透明度、灵活性和控制力。

此次收购巩固了Currencycloud和Visa之间现有的战略合作关系。Currencycloud的云平台服务于逾180个国家的500多家银行和科技行业客户,并将继续为整个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支持。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具创新性、最可靠和最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先进的全球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公司对创新的不懈努力是数字商务能够惠及全球各地的所有民众、并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在世界从模拟向数字转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m/blog和@VisaNews。

关于Currencycloud

全球各地的银行、金融科技机构和企业都可以利用Currencycloud实现更大、更好、更显著的进步。Currencycloud使企业能够快速实现跨境资金流动和多币种全球交易。作为所从事领域的专家,他们的技术可令客户更易接受数字钱包,并将金融植入他们业务的核心——无论他们从事什么行业均不例外。

自2012年以来,通过与Starling Bank、Revolut、Penta和Lunar等全球银行、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合作,Currencycloud已为180多个国家处理了逾1000亿美元的交易。Currencycloud总部位于伦敦,在纽约、阿姆斯特丹、加的夫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通过与Visa、Dwolla、GPS和Mambu等合作伙伴合作,Currencycloud为客户提供简单易用的跨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Currencycloud及其各办事处受英国、加拿大、美国和欧盟等监管机构的监管。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规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可通过“将会”、“预计”等词语以及其他类似表达予以确定。前瞻性陈述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就Currencycloud未来的成功、此次收购对Visa增长的影响以及为Visa、金融机构和消费者带来的其他益处所做的陈述。

就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i)仅截至前瞻性陈述所作出的日期;(ii)并非对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且(iii)受难以预测或量化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或环境变化的影响。因此,鉴于各种因素,如监管和竞争格局的变化、网络安全事件、整合的速度以及成功与否以及各种其他因素,包括我们截至2021年9月30日财年Form 10-K年度报告中包含的因素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其他文件中包含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Visa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不利差异。

您不应过分依赖此类陈述。除非法律要求,我们不会因为出现新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000577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Constantine Panagiotatos
Europeanmedia@visa.com
Press@visa.com

Visa (NYSE: V)今天宣布完成对Currencycloud的收购。(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