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roker携手受塞浦路斯证交会监管的提供商B2Prime开拓欧洲市场业务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莫斯科--(美国商业资讯)--外汇/差价合约和数字货币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B2Broker证实,该公司已经通过B2Prime在欧盟受严格监管的外汇/差价合约市场建立起业务,扩大了其全球业务覆盖。B2Prime是一家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金融机构,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的授权和监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172/en/

在满足必要的所有权变更的规定法律要求后,B2Broker目前在B2Prime拥有既得利益。B2Prime的新所有者是B2Broker公司集团的创始人Arthur Azizov和联合创始人Evgeniya Mykulyak。Nick Chrysochos担任B2Prime的首席执行官。此举表明,B2Broker致力于通过由广受尊敬和认可的金融市场监管机构之一监管的流动性提供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投资相关服务。

关于B2Prime

B2Prime是一家在受监管的全球二级机构(Prime of Prime, PoP)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面向整个金融市场的机构和专业客户。其核心投资服务包括差价合约中的杠杆衍生产品(如外汇、金属、商品、股票、指数和加密货币等)。

B2Broker公司集团

B2Broker是一个全球品牌,在B2B领域享有盛誉,是最受外汇和加密货币经纪商、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其他金融服务实体欢迎的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之一。该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加密货币/外汇/差价合约流动性、加密货币/外汇经纪商一揽子解决方案、加密货币支付处理(B2BinPay)、MT4/5交易平台白标解决方案B2Core(交易室)B2Trader(匹配引擎)和涵盖所有资产的800多种交易工具的流动性

B2Broker总部位于莫斯科,在俄罗斯、欧洲、亚洲以及中东和北非的八个国家设有10个办事处,拥有数年的运营经验。B2Broker名下共有七张牌照,包括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授权电子货币机构(AEMI)和俄罗斯中央银行颁发的牌照等,令B2Broker能够为5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为外汇、加密货币和证券行业提供外汇流动性分配和一系列其他服务。公司已在金融服务行业收获大量知名全球客户,并计划进一步提高在全球的代表性和知名度。

本新闻稿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塞浦路斯的金融监管机构,提供了一个框架,规定该国持牌金融服务公司必须在该框架内运作。作为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的经纪商,B2Prime必须遵守最严格的金融市场监管标准,包括资本充足率要求、客户资金隔离和业务运营透明度等。

居住在欧盟、英国和其他几个第三国管辖区的客户,目前可根据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监管标准安全参与投资。B2Broker如今可扩大其在欧盟的足迹,并通过欧盟金融服务经纪牌照为客户提供体验该该公司完整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开启自身在全球加速增长的旅程。

B2Broker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Arthur Azizov评论道:“我们很高兴B2Prime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获得此块牌照后,我们有了向3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机构级流动性的机会。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也将受益于更高水平的保护,因为他们知道将获得来自一家受到多元监管的全球领先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的支持。如今我们获得了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授权来提供投资流动性服务,我们预计将有助于我们在该领域确立自身地位,成为一家极其强大和可靠的组织,让客户在与我们进行交易时感到放心。”

B2Prime的所有者兼执行董事、B2Broker Group联合创始人Evgeniya Mykulyak评论道:“我的愿景是让B2Prime成为外汇领域坚实可靠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以提供高标准的服务作为业务焦点。我期待着探索我们在欧洲可以获得的许多新机会,并欢迎新客户加入。我们将在多个方面作出努力,其中包括引入新的交易平台进行连接,继续推出我们的二级机构流动性服务。我们已在欧洲市场建立强大的流动性供应网络,并与主要的一级经纪商建立了关系。此外,我们计划成为几个交易所的成员。总之,我们的目标是使B2Prime成为金融服务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B2Prime首席执行官Nick Chrysochos补充道:“凭借Artur Azizov在外汇和加密货币领域的长期经验和耀眼资历,以及Evgeniya Mykulyak深厚的行业知识和对公司的清晰愿景,我们将能够提供先进的尖端技术,以便我们的客户能够放心进行交易,因为他们知道管理其交易活动的是一家声誉良好的公司,该公司符合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最严格的监管标准。”

结语

BPrime现已开始接收新客户,可通过OneZero、MT5和PrimeXM平台连接经纪商,可提供115个货币对(包括22个加密货币差价合约货币对)、现货金属、指数和现货能源的交易。

近期取得牌照的行动,是B2Broker力图在所有主要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的整体战略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成为全球流动性提供商。相应地,公司在塞浦路斯启动商业运营,也证明公司已实现持续的成功和增长,将在塞浦路斯继续提供业内优质的流动性和交易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1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osemary Barnes
公关主管
pr@b2broker.net
www.b2broker.com

B2Broker携手受塞浦路斯证交会监管的多资产流动性提供商B2Prime开拓欧洲市场业务。(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B2Broker公司集团是面向外汇和加密货币经纪商、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其他金融服务实体的技术和流动性提供商。(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