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SIS物联网eSIM现已通过动态配置文件下载的方式在Verizon网络上启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经过成功的设计和测试周期后,iBASIS率先获批通过动态下载方式使用Verizon本地配置文件
为在美国的长期漫游挑战提供替代解决方案
将美国当地配置文件纳入单个SKU(库存量单位)eSIM,进一步提升iBASIS Global Access for Things的功能
覆盖范围支持LPWA(低功耗广域网络)场景和物联网设备的高数据用例

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美国商业资讯)--iBASIS今天宣布,Verizon已经通过动态配置文件下载方式提供一个本地配置文件,用于物联网与iBASIS Global Access for Things™ eSIM的连接。  

在iBASIS的物联网连接中加入Verizon的本地配置文件可以为解决在美国的长期漫游挑战提供替代解决方案,帮助克服物联网漫游在技术、商业和监管方面所面临的潜在挑战。  

一旦在某个区域内检测到带有iBASIS eSIM的设备,就会无线动态下载本地配置文件,然后将其作为本地或区域SIM卡使用,从而消除对漫游场景的需求。  

对用户来说,Verizon配置文件可提供更强的全球覆盖和可靠性。iBASIS使用符合GSMA远程SIM配置集成标准的技术来连接Verizon的网络。Verizon提供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提高iBASIS在LPWA和高数据覆盖方面的地位。所有连接到Verizon网络的设备都必须通过Verizon的“开放开发”认证,而使用iBASIS Global Access for Things™ eSIM等eSIM的设备还必须通过Verizon的eUICC认证。  

Verizon物联网业务执行总监Shamik Basu表示:基于eSIM的互操作性为大型跨国客户安全地连接到Verizon的大规模物联网网络打开了大门。iBASIS是第一批达到测试水平的合作伙伴之一,他们能满足我们在eSIM技术上部署本地配置文件的严格标准。

iBASIS首席技术官兼物联网业务负责人Ajay Joseph表示:“Verizon拥有无与伦比的网络能力,覆盖美国99%以上的地区。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率先通过动态下载提供这一本地配置文件。这种覆盖进一步提高了iBASISLPWA和高数据情景中的地位,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大的全球覆盖范围和更强的可靠性。

SAMEA Innova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Amiot表示:通过iBASIS获取Verizon配置文件是增强全球连接领域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进展。我们的一体化智能建筑无线传感器部署在世界各地,通过iBASIS获取Verizon配置文件是在美国长期漫游的一个良好替代之选。

关于iBASIS  

iBASIS是一家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全球运营商和数字化公司实现业绩增长和转型。在Tofane Global技术的支持下,iBASIS成为首家独立通信专业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全球批发语音运营商,排名前三的LTE IPX供应商,拥有700多个LTE热点区域,同时还是一家领先的运营商云通信公司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iBASIS提供端到端Global Access for Things™连接解决方案,在全球范提供通过GSMA标准eSIM/eUICC技术配置的单源蜂窝物联网接入(LTE、LTE-M和NB-IoT)。iBASIS目前在全球拥有18个办事处,服务于1,000多家客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BASIS.com。  

关于VERIZON WIRELESS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NYSE, Nasdaq: VZ)成立于2000年6月30日,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Verizon总部设在纽约,业务遍及全球,2020年的营收为1,283亿美元。该公司通过其屡获殊荣的网络和平台提供数据、视频和语音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移动性、可靠网络连接、安全和控制的需求。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30051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lissa Coffman  
26FIVE Global Lab  
202-251-1793  
ibasis@25five.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