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vasia Group收购全球首屈一指的社交交易网络ZuluTrade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希腊雅典--(美国商业资讯)--Finvasia Group今天宣布收购全球首屈一指、历史悠久的交易和投资社交网络Zulu Trade Group。作为顶级规模的“不限定经纪商”的社交交易平台,Zulu Trade Group在开展经营14年之后,依然牢牢占据业内龙头地位。它已经帮助10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投资者达成交易,交易额超过2万亿美元。

除了ZuluTrade,这笔交易还包括AAAFx,该公司持有HCMC颁发的投资组合管理许可证。

此次收购巩固了Finvasia在全球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地位。Finvasia一直在通过各种有机和无机扩张,在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拓展业务,以创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满足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需求。截至目前,Finvasia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行业拥有十多个品牌,触达全球数百万投资者。它在五个以上的国家设有实体机构,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受到世界各地十几家监管机构的监管。

Zulu Trade总部位于希腊,是世界上第一个利用交易社区的力量和算法性能排名,将交易者和投资者联系起来的社交交易平台。对它的收购补充了Finvasia集团为全球投资者构建综合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多阶段战略。

Finvasi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董事总经理Sarvjeet Singh Virk表示:“自从Finvasia进军欧洲市场以来,我们不断巩固自己在这个快速增长和规模庞大的金融科技及金融服务市场的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ZuluTrade。此举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产品,并扩大了我们在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群。”

此次收购使Finvasia Group能够专注于其金融服务垂直领域,同时通过产品创新和领导地位继续取得长足进步并赢得市场份额。

Finvasi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jinder Singh先生总结道:“在Finvasia,我们重视创造力和创新。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生态系统,为个人在投资、储蓄、消费和借贷方面的金融需求提供支持。将ZuluTrade纳入我们的产品系列是创建健康生态系统的另一个步骤,扩展我们面向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的技术产品。”

关于FINVASIA

Finvasia是一家在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区块链、房地产、医疗保健和科技领域拥有多个品牌的跨国企业。该集团投资于以技术为导向的业务和产品,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其业务产生积极影响。Finvasia及其子公司和姊妹公司以不同的身份在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注册。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finvasia.com/

关于ZULUTRADE

ZuluTrade是首屈一指的不限定经纪商的社交交易平台,提供目前市场上规模居首的信号和策略数据库,满足高级和新手投资者的需求,支持超过26种语言,提供先进的移动应用程序。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zulutrad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30060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andy Samra
media@stackflow.org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