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ace AV推出新型涂料添加剂,可在30分钟内灭杀新冠病毒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型涂料添加剂可在30分钟内消灭新冠病毒,为家庭和工作场所提供高达99.99%的保护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数十亿人正尝试重返办公室、学校和社交场所。政府和企业主需要尽其所能提振信心,让消费者知道他们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3005583/en/

Retrace AV是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因为它的作用方式不限于特定的病毒变种。

Retrace AV可添加到水基涂料中,能够灭杀99.99%的新冠病毒。使用时无需预先培训,只需将添加剂倒入涂料中、混合均匀,然后直接开始刷涂料即可。

Retrace AV便于购买和储存,每1升涂料只需25毫升Retrace AV。涂料变干后,Retrace AV就开始发挥作用。

这意味着,Retrace AV为您选择的涂料增加了一个保护层,可以带来对细菌和病毒的抗病原安全性,并持续多年(测试验证为10年),其功效可以在此后的每一年由经认可的供应商进行验证。

由国际团队开发的Retrace AV已经由包括英国国家卫生署(NHS)在内的独立实验室根据ISO 21702、ISO 22196和ISO 11607标准进行了测试,全球安全认证公司UL也验证了其灭杀新冠病毒的有效性。

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并未走远。根据昆士兰大学病毒学家Ian Mackay1和乔治城大学传染病生态学家Shweta Bansal2等顶级科学家的说法,面对新冠肺炎,有效防御措施就是联合采用多种方法。

科学家们重申,疫苗不是唯一防线,我们需要利用我们能够利用的每一种工具。

在疫情彻底消失之前,企业正在将Retrace AV的产品纳入他们的安全战略,以确保安心无忧并提高消费者信任度。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购买Retrace AV产品,请访问https://retraceav.com/

[]

致编辑:

Retrace AV Limited隶属于Retrace集团。公司带领由制造商和经销商组成的国际团队,向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的抗病原体涂料添加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UL验证是一项客观、科学的评估,旨在确认营销宣传的准确性。

请在此处查阅Retrace-AV相关验证


1 https://www.nytimes.com/2020/12/05/health/coronavirus-swiss-cheese-infection-mackay.html

2 https://www.theatlantic.com/health/archive/2021/08/delta-has-changed-pandemic-endgame/619726/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30055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lex Ellis
电邮:media@retraceav.com

Retrace AV可在30分钟内灭杀新冠病毒(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