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 Group AG再次打破纪录,集团半年营收高达2,900万美元,其跟随交易量增长了两倍,交易额翻番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超过1,500万美元
跟随交易量增长了360%
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将于7月26日发布

德国汉堡--(美国商业资讯)--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NAGA.com的提供商NAGA Group AG (XETRA: N4G, ISIN: DE000A161NR7)宣布了集团2021年上半年创纪录的初步业绩。

NAGA继续保持着惊艳的增速,其二季度未经审计初步营收超过了1,500万美元(2020年第二季度为630万美元),公司连续11个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速,其环比增幅达到了135%。上半年集团总销售额达到了2,900万美元,较2020年上半年的1,570万美元增长了85%,几乎相当于2020年全年的营收(3,000万美元)。

借助核心功能自动跟随交易,NAGA独特的社交投资理念是其主要增长引擎之一。跟随交易量在2021年上半年增长了366%,达到了280万笔(2020年上半年60万笔),比2020年全年的数量(170万笔)还高出64%。2021年上半年交易总量飙升了78%,达到了480万笔(2020年上半年为270万笔)。

交易额也出现了大幅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了160%。2021年,通过NAGA.com平台开展的交易额超过1,550亿美元(2020年上半年为590亿美元)。在上半年,NAGA的交易额已经超出了2020年全年的额度(1,430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在评论这些创纪录的数字时表示:“2021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公司一直在加速增长。以当前的增长水平,我们很快便可以将公司的品牌和平台打造为国际化的成功案例。这只不过是营销、品牌认知度的问题,同时确保我们的系统能够不断地进行扩张。我们看到,公司盈利能力比率在改善,而且我们群组用户增速亦处于健康水平。”

此外,NAGA还将继续改善其产品服务。借助其备受欢迎的全新投资者计划,公司推出了一个创新的跟随交易控制面板,为旨在实现其技能组货币化的内容创造者和交易者提供受众分析和职业路径。与此同时,网站还将发布新加密货币钱包和社交功能,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公司的支付应用NAGA Pay即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推出。

Bilski还表示:“有鉴于支付行业同行的当前估值,我们相信NAGA Pay将成为集团增长的催化剂并巩固我们的成长速度。我们对于启动这项业务感到异常兴奋,并预计会获得大量的关注。我们将在推出当日发行10万张卡。”

公司还十分高兴地宣布,在经历了新冠疫情导致的延迟之后,经审计的2020年合并财务报表将于7月26日公开发布并上传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页面:https://ir.naga.com

###

关于NAGA

NAGA是一家创新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其社交交易平台无缝连接个人金融交易与投资。其专有平台提供从股票交易、投资和加密货币到实体VISA卡等一系列产品。此外,该平台支持与其他交易者进行交易,并在提要中提供相关信息,同时为成功的会员交易提供自动复制功能。NAGA是协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易于获取并具有包容性。其提供开展交易、投资、网联、赚钱和支付所需的成熟的基础。

语言:

 

英语

公司:

 

The NAGA Group AG

 

 

Hohe Bleichen 12

 

 

20354 Hamburg

 

 

Germany

电邮:

info@naga.com

 

网站:

www.naga.com

 

ISIN:

 

DE000A161NR7

WKN:

 

A161NR

指数:

 

Scale 30

上市地:

 

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Scale)、汉堡、慕尼黑、斯图加特的受管制非官方市场,以及Tradegate Exchang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9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