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SL與Refinitiv合作以強化全球持股披露數據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紐約、倫敦、新加坡和麥德林--(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監管報告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AxiomSL今天宣佈,該公司與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數據與基礎架構提供商之一Refinitiv締結合作夥伴關係。將AxiomSL強大的全球持股披露(GSD)解決方案與Refinitiv的參考數據相結合,使金融機構(FI)能夠自動強化客戶的持倉,同時管理多個司法管轄區的監管義務。

隨著金融市場在本質上日趨複雜和全球化,金融機構面臨三大挑戰:

  • 跟隨100個國家監管規定和報告範本的要求
  • 獲取可靠的市場數據,確保準確計算出持倉百分比
  • 將GSD報告流程自動化,以符合日常監督要求

Refinitiv全面的參考數據涵蓋發行人和各類別股票、投票權及收購委員會數據等,而AxiomSL的ControllerView®平臺則提供監督、自動化和透明度,二者的結合使市場參與者能夠更瞭解數據和報告問題,從而有效遵守全球持股披露要求。

Refinitiv的GSD數據經過預設配置,適用於AxiomSL平臺,可在整個監督流程中提供全面的可追蹤性。這種協作模式可減輕客戶採集和整合市場數據的負擔,同時提升整個端到端監督流程的自動化。

Refinitiv定價與參考數據負責人John Mason評論道:「鑑於投票權和股票類別的複雜性,資產管理人在理解當地有關股東披露的法規要求及如何計算各自持股方面面臨重大挑戰。此次合作可提供簡單易行的解決方案,結合AxiomSL一流的技術和Refinitiv全面的全球數據,讓資產管理人能夠快速輕易地評估其在不同投資工具中的持倉。」

AxiomSL歐洲、中東和非洲區總經理Ed Royan評論道:「世界各國監管部門所提出的數據透明度規定各不相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數據與基礎架構提供商之一Refinitiv合作,一起應付這些難題——從採集優質的市場數據,到因應各個司法管轄區的細微差別,與各披露規定保持一致。此次合作將帶來諸多效益,包括令複雜的法律法規簡化和自動化,到無縫採集和匯集不同的數據,從而產生快速的實施流程。」

關於Refinitiv

Refinitiv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數據與基礎架構提供商之一,為190多個國家的超過4萬家機構服務。該公司提供首屈一指的數據和洞察分析、交易平臺,以及開放數據和科技平臺,將全球繁榮的金融市場界連接在一起——進而提升交易、投資、財富管理、合規、市場數據管理、企業風險和打擊金融犯罪方面的表現。查詢詳情,請造訪:www.Refinitiv.com

關於AxiomSL

AxiomSL是全球風險分析、數據管理和監管報告解決方案的領軍企業。憑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AxiomSL結合深厚的行業經驗和智慧數據管理平臺,就監管和風險報告、流動性、資本和信用、業務運作、交易以及稅務分析提供解決方案和服務。該公司客戶群包括地區性和全球性金融機構(總資產超過43兆美元)以及眾多投資管理公司(管理資產超過9兆美元)。該公司服務涉及55個司法管轄區的110多個監管部門。

查詢詳情,請造訪www.axiomsl.com

與我們聯絡:

Twitter 
LinkedIn

©2019 AxiomSL版權所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62500522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reentarget 
Daniel Kulcsar
daniel.kulcsar@greentarget.co.uk 
+44 (0) 20 7324 5486


Danielle Orsino 
Water & Wall Group
danielle@w.group 
+1 646 343 9672


AxiomSL 
Zaka Ahmad
EMEA_marketing@axiomsl.com 
+44 (0) 20 3823 4600


Francine Gittins 
AxiomSL
fgittins@axiomsl.com 
+1 212 248 4188


與我們聯絡
電郵:emea@axiomsl.com 
倫敦總部:125 London Wall, London EC2Y 5AJ
電話:+44 (0)20 3823 4600
網址:www.axiomsl.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16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