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推出高性价比的多协议影像接口IP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台湾 新竹--(美国商业资讯)--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发布其基于联电28纳米HPC工艺的多协议影像接口 IP,同时支持用于各种显示器与接口的发送端(transmitter, TX)与接收端(receiver, RX),特别适合先进的面板与感应接口、投影机、多功能事务机、数字相机、安全监控、扩增与虚拟现实(AR/VR),与人工智能等应用。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针对UMC多个工艺节点,智原已经陆续开发与提供了一系列的影像接口IP。本次新推出的28纳米多协议影像接口IP强化了设计架构,面积缩小25%,发送端(TX)包含了MIPI与CMOS的传输接口,可降低封装成本,适用于各种应用;接收端(RX)传输接口包含了MIPI、LVDS、subLVDS、HiSPi与CMOS,可支持多种协议接口的CMOS影像传感器。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智原的多协议影像接口IP具有高兼容性与高性价比,子系统也已通过IP、系统与生产等各阶段验证,可以降低客户的整合风险,并加速系统开发与上市时间。本优化解决方案及其附加服务已经在显示器、影像撷取、投影机与抬头显示屏(HUD)等应用上使用,为我们的客户降低系统开发风险,同时兼顾成本与上市时间。”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通过ISO 9001与ISO 26262认证,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在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销售中心。重要的IP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ARM指令集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USB 3.X、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可编程高速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或关注微信号faradaytech。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