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Group和Arcitura Education合作,让渠道合作伙伴从云技能不足的现状中受益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的“云技能中心”负责全球30多个地区的云计算职业认证(Cloud Certified Professional, CCP)计划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增值服务和技术(VAST)集团Exclusive Group今天宣布,它通过一项协议成为Arcitura Education与供应商无关的著名云计算职业认证(CCP)计划的唯一全球供应商。此举突显了Exclusive Group的“云技能中心”的独特价值,它将使数千家渠道合作伙伴获得必要的技能,以应对关于云转型的不断变化的客户挑战,同时还能取得大量额外收入。

Exclusive Group服务部门全球总监Andre Dieball表示:“渠道合作伙伴不能因为缺乏云计算能力而失去市场优势——他们需要新的技能来补充他们的经验和技术知识,这样客户在未来才有可能继续与他们合作。70-80%的企业都面临着云技能危机,这种危机可能会导致关键转型项目延期并且超出预算。这些每年总价值达数十亿美元的项目需要独立的、与供应商无关的云技能,而不会偏向于任何一人特定的云平台或云供应商。有能力成为值得信赖的云计算顾问对于合作伙伴而言意味着巨大的机会,我们相信云计算职业认证(CCP)计划完全可以让他们拥有这种能力。”

该计划的课程和考试有八门认证专业,涵盖基础和高级云专业知识,包括云技术专业人员(Cloud Technology Professional)、云架构师(Cloud Architect)和认证云安全专家(Certified Cloud Security Specialist)。这些课程和考试由Exclusive Group的云技能中心提供,该中心是Passport Global Services部门的一部分。这些课程在全球30多个地区以课堂或在线方式提供。合作伙伴除了自身能够获得市场需求大而供应不足的相关云技能之外,还可以将课程和考试转售给他们自己的客户以创造额外的收入来源。

著名的商业与技术作者、Arcitura Education首席执行官Thomas Erl表示:“在各组织、项目团队和专业人员之间建立清晰、明确和供应商中立的云计算认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些知识可以让大家都处于同一层面,从而降低风险并显著增加收入潜力。通过其Passport Global Services部门,Exclusive建立了提供培训和考试的卓越能力,以成熟的行业级云计算技能和认证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平台。我们的忠言是,不要落伍——现在就购买云技能中心的课程,为自己和客户把握住机会,取得业界公认的云计算技能和认证。”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1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