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一个进销存界的“黑马”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在全面推进当今社会资源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利用网络化的时代,小微企业面临着迫切完成信息系统化的快速改变。然而在眼花缭乱的软件市场中,如何能找到一款不仅能满足小微企业的自身需求,同时使用简便,成本又低廉的软件,这让小微企业深感为难。

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分为两个主流版本:

l 通用版 – 适合于任何有库存管理、销售管理需求的小微型企业。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能够使用新构思进销存来为其加强管理并且简化工作流程。比如贸易公司,零售门店等。

l 医疗器械专用版 – 根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企业信息系统管理规范的要求定制开发的专用版本,符合食药监针对流程管理,数据呈现以及操作方式的要求。适合从事医疗器械销售的中小型公司使用。

 

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是专门应用于小微企业的设计研发,充分满足小微企业在使用便利性,易用性以及成本控制上的要求,可谓是小微企业信息化的福音。任何

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的核心理念就是“完善、完善再完善”,其发展愿景就是能够陪伴着用户、企业一起成长,把客户的实际需求融入系统,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本着这个理念,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历经了近十年的研发、升级完善及客户跟踪测试,基于小微企业的工作及业务流程,面向市场正式发布新构思V1.0系统。它尤为适合小微企业,其优势如下:

l 企业无需添置额外的硬件设备,节省大量成本投入。

l 基于B/S构架的优势,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也无操作系统限制。

l 基于网络,无地理位置及设备限制,有网络就能使用。

l 用户无需拥有专业电脑使用知识及技能,实用易懂。

l 强大的服务器端专注于信息处理,大大降低对客户端电脑的性能需求。

l 去除一切华而不实的“强大”功能,功能简洁却不简单。

l 用户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配置系统权限及系统功能。

l 拥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以及低廉的长期使用成本。

l 独一无二的定制化功能,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重复性操作。

l 终身实行免费补丁及定期版本内升级。

总之,使用便利性和成本可控性成为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最大的优势,让它在浩瀚的软件市场海洋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进销存界的一匹黑马。

当小微企业面临着迫切急需信息系统化,却难以寻求到一款充分符合自身需求且使用成本低的软件的时候,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势必成为您的不二之选。

 

如果您希望试用或者使用新构思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官网http://www.yyy-tech.com 提交使用申请或者通过电子邮件(inquiry@yyy-tech.com)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