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启加密货币广告投放 新政将于10月生效

A-A+
睿商网 谷歌

111.jpg

  外媒报道,谷歌准备取消平台上禁止投放加密货币相关广告的政策,并计划允许正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其美国和日本的平台上购买广告。该政策将于10月开始生效。

  从2018年初开始,各大社交平台都相继出台措施,来阻止非法ICO团伙诈骗圈钱,其中就包括了谷歌、Facebook、Twitter等。不过,这种一刀切式的强硬措施,也使得一些合法的企谷歌可持续发展广告总监斯科特-斯宾塞(Scott Spencer)曾在最初发布相关禁令的时候说:“我们没有水晶球来预测加密货币未来的走向,但是我们发现很多消费者受到了伤害,或者可能会受到伤害。这是我们必须采取非常谨慎的态度来对待的领域。”

  而早于谷歌的Facebook,曾在今年6月份就开始允许它提前审批通过的广告商投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85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