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系列发布:TOF技术正式商用,3199元起售

A-A+
睿商网 OPPO

  23日,OPPO 在上海召开“R17新品奇妙夜活动”,发布OPPO R17/R17 Pro两款手机,两款产品均采用了水滴屏,屏占比为 91.5%,渐变色外观,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OPPO R17 8GB+128GB版本(流光蓝和霓光紫)售价是 3499 元,R17 雾光渐变色售价是 3599 元,8月3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17 6GB+128GB 版售价是 3199 元,9 月 7 日开售;R17 Pro 售价是 4299 元,10 月中旬上市。

屏幕快照 2018-08-23 下午10.19.29.png

  外观上,OPPO R17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采用了全新的色彩设计——幻色渐变。由双色渐变升级成三色渐变,从纵向渐变升级成横向渐变以及上下左右的四向渐变,同时添加凝光层,从均匀的渐变升级成流动的渐变,拥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

  OPPO R17 Pro则在R17渐变的基础上,加入了磨砂玻璃,磨砂质感的机身在手感上也更舒服,同时在背面的凝光层通过镭雕工艺加入了S型的曲线,可以精确的控制光线的流动效果。此外,OPPO R17 Pro的边框采用弧面设计,与R17的直角边有所区别。

641-8.jpeg

  配置上,OPPO R17首发了高通骁龙670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OPPO VOOC闪充技术;OPPO R17 Pro则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OPPO的超级闪充技术(Super VOOC)。

  OPPO在 R17 系列上采用了光感屏幕指纹,这也是OPPO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因为拥有更大的传感器尺寸、更大的但像素尺寸以及分辨率,因此息屏下解锁速度最快可以达到0.41秒。功能上具备支付级的安全级别,支持微信支付与支付宝。

  拍照上,OPPO R17主打夜拍功能,采用了2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Al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1600W(F1.8)+500W(F2.4)像素后置双镜头,采用了AI智能双摄,可识别并优化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

641-7.jpeg

  OPPO R17 Pro则更进一步,1200万像素主镜头采用了物理可变光圈的设计,用户可以在f/1.5和f/2.4之间手动(或自动)切换,支持OIS光学防抖,在弱光环境下,大光圈能带来更多的进光量,从而提升照片质量。副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光圈f/2.6。

  此外,OPPO R17 Pro上还多了一枚TOF 3D立体摄像头,OPPO也成为首个将TOF技术落地商业化的中国手机厂商。这颗镜头可以实现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等功能,让传统智能手机的拍照正式从2D向3D迈进。OPPO R17 Pro的发布还标志着继率先实现3D结构光的应用落地之后,OPPO在3D视觉领域再次取得开拓性进展,成为首家在3D结构光和TOF技术上均实现商用的手机品牌。

  OPPO R17系列系统运行的是最新的ColorOS 5.2版本,拥有经过优化的AI智能体验。OPPO联合高德地图实现了AR导航功能,而且在屏幕右侧还新增加了一个智能侧边栏功能,并针对TOP应用进行了专项优化,让常用软件相应速度更快、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售价上,OPPO R17 8GB+128GB版本(流光蓝和霓光紫)售价是 3499 元,R17 雾光渐变色售价是 3599 元,8月3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17 6GB+128GB 版售价是 3199 元,9 月 7 日开售;R17 Pro 只有8GB+128GB的版本,售价是 4299 元,10 月中旬上市。(完)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8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