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宣布首届Al Burda Festival活动内容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Ministry of Culture and Knowledge Development)今天宣布了首届Al Burda Festival的活动内容,旨在将阿联酋打造成为全球伊斯兰艺术文化的中心和创意孵化器。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6005730/en/

此次活动定于2018年11月14日在阿布扎比Warehouse421举行,将重新强调阿联酋对在全球推广伊斯兰艺术和鼓励创新的承诺。活动将集结众多国际书法家、设计师、诗人和艺术家,展示各自的作品并分享见解。

阿联酋文化与知识发展部长Noura Al Kaabi阁下表示:“Al Burda Festival是伊斯兰艺术文化的盛会,将重点展示伊斯兰艺术的审美哲学,在当今时代重新阐释伊斯兰艺术的支柱。此次活动力求进一步巩固阿联酋对于为子孙后代保护艺术文化遗产所做出的贡献。”

她补充道:“Al Burda Festival将集结众多极具创意的头脑,通过一系列小组讨论、艺术展览和现场表演让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畅所欲言,交流沟通,为伊斯兰艺术勾勒美好的未来。通过此次活动,那些对伊斯兰艺术有着浓厚兴趣的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将有机会交换意见和想法,探讨如何以最佳方式发展合作项目,共同缅怀过去、立足现在、畅想未来。活动还将积极帮助鼓励年轻一代参与到雄心勃勃的艺术项目中来,利用最新科技赋予伊斯兰艺术文化全新的定义。”

出席活动的人士将包括:来自加拿大的阿伽汗博物馆(Aga Khan Museum)馆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Kim博士;来自阿联酋的Art Jameel总监Antonia Carver;来自沙特阿拉伯的General Culture Authority董事会成员Mona Khazindar;来自孟加拉的阿迦汗建筑奖(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得主Marina Tabassum;来自美国的电影制作人、Tomorrow Never Knows联合创始人Gabo Arora;来自英国的大厨、食谱作者Anissa Helou;以及英国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中东部门助理管理员Venetia Porter博士。

期间还将公布第15届Al Burda Award大奖得主,这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