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ma Genomics完成早期试用计划并推出Arima-HiC平台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推出升级版Arima-HiC产品,以推动对染色质构造和基因组组装研究的更深入洞察

圣迭戈 -- (美国商业资讯) -- Arima Genomics, Inc.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研究人员将长链基因顺序和结构信息应用于对健康、疾病和物种演化的了解。该公司今天宣布全面上市其Arima-HiC技术。Arima-HiC样本制备试剂盒是一款简单快速的6小时方案,可实现长链染色质相互作用的检出,这些相互作用可用于多种应用场合。此次公开推出结束了一次成功的早期试用计划,该活动进一步证明了产品性能,收集了早期试用客户的宝贵反馈。

早期试用计划的运作规模有限,允许公司与客户密切合作,催生了升级版Arima-HiC产品。EMBL基因组生物学部门主管Eileen Furlong博士表示:“我们对Arima-HiC试剂盒非常满意。Arima-HiC方案比我们既往的实验室方案快数天。总结起来,就是数据品质更高,而花费更少力气。”Arima-HiC试剂盒满足了客户对小样本输入研究的需求,根据不同应用,研究人员现在从不到10万个细胞就能生成高品质Hi-C图库。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研究员Hiruy Meharena博士表示:“我们对用于拓扑域和染色质成环分析的Arima-HiC工作流程易用性和改善的数据品质提高感到满意。对低输入的扩展支持是一个重要的特点,因为它允许研究人员对各类珍贵样本进行Hi-C,例如既往被Hi-C分析预先剔除的罕见细胞群或临床样本。”

为简化数据分析,公司与学术界合作伙伴合作,优化了一些成熟的开源工具,包括用于Arima-HiC数据的HiCUP和SALSA。这些工具发挥了Arima-HiC数据独特层面的优势,例如覆盖单一性更大、长链信噪比更高,以改善染色质构造和基因组组装分析。与开源社区的此类联络将继续成为公司的关键重点,成为其简化和加快样本至成果工作流程持续努力的组成部分。公司同时在Hi-C靶向方法上继续与关键的学术界合作者一起努力,并与业界合作伙伴Agilent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用于新基因组应用的工作流程。

早期试用客户的反馈和生成的数据同样在Arima-HiC技术的进一步验证中发挥重要作用。最近,发挥Arima-HiC技术优势的脊椎类基因组项目I期的首批数据集发布。G10K理事会成员、德累斯顿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研究所所长Gene Myers博士表示:“Arima Genomics是G10K联合会和VGP项目I期不可或缺的技术伙伴。I期选用Arima是看中了其数据品质,这从他们克服输入样本品质和数量的多变、生成可复制高品质数据的能力中得到证明。Arima-HiC数据的长链基因组相互作用是我们当前生成跨染色体参照组装策略的基本成分。”

除了高品质基因组组装,其他实验室显示,与其他方法相比,该方法能够检出染色质环和拓扑相关域(TAD),可信度高,而测序深度显著减小。Macrogen, Inc.首席技术官Changhoon Kim博士表示:“Arima-HiC试剂盒能够以较低的测序成本提供更深入的洞察,至关重要的是,它使更多研究人员能够发挥Hi-C技术的优势来了解基因组三维背景中的基因调控。”

在早期试用阶段结束后,公司已扩大运作,使研究人员更容易获得Arima-HiC技术。除了扩大销售队伍,公司还简化了订单至发货的流程,并提升了其客户服务和支持体验。Arima Genomic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iddarth Selvaraj表示:“Arima-HiC试剂盒的上市标志着公司加快了解基因组顺序和结构使命的重大里程碑。我们下一阶段的目标是,通过让Hi-C技术尽可能容易获取、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使研究人员能够更深入地洞察基因组。”

关于Arima Genomics

Arima Genomics, Inc.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其目标是促进对基因组顺序和结构及其对健康、疾病、物种演化作用的了解。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arimagenomic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