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Network Holdings, Inc.准备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CSE”)上市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欲双重上市以利用快速增长的加拿大大麻市场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美国商业资讯)--PotNetwork Holdings, Inc. (OTC Pink: POTN)(简称“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普通股准备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CSE”)挂牌交易。CSE由CNSX Markets Inc.运营。公司已聘请加拿大证券理事会协助其上市流程。在CSE上市将允许公司普通股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双重上市。

在申请于CSE上市之前,公司已于近期提交Form 10文件,待报备生效后,公司将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完全报告公司。公司还打算完成在OTC市场升至OTCQB市场层级。

首席执行官Kevin Hagen表示:“随着人们和监管方逐渐了解大麻油的益处,全球公众对大麻油的态度正在发生转变。基于大麻的产品总体来说正呈现出爆炸式增长,而且我们已开始积极地扩张公司的业务,以便公司在2019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我们认为在加拿大市场上市的时机已经成熟,这是扩张业务不可或缺的一环。业界的很多公司已经在CSE上市,因此公司此举也是完全合理的。我们认为此次上市将让公司和股东受益匪浅,而且并非是一个国家的股东,而是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的股东。”

关于Diamond CBD, Inc.Diamond CBD专注于优质大麻提取物的研究、开发和跨国营销,这些提取物中含有多种大麻类物质以及天然的大麻衍生物。Diamond CBD团队由大麻行业先驱和天然产品专家、化学家、医生和科学家组成,他们致力于生产最优质、最纯净的大麻(CBD)油,因而精心挑选各地品质最好的天然大麻油、酊剂、可食用产品和水烟液。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www.DiamondCBD.com

关于PotNetwork Holdings, Inc.:PotNetwork Holdings, Inc. (OTC Pink: POTN)是一家上市公司,是其子公司First Capital Venture Co.的控股公司。First Capital Venture Co.是Diamond CBD大麻油生产商Diamond CBD, Inc.的母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otNetworkholding.com

安全港:本新闻稿含有依据《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及其修订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所有与未来财务状况、运营结果、现金流、融资计划、业务策略、产品和服务、竞争地位、增长机遇、计划和未来经营管理目标预期相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它所使用的词语包括“预计”、“如果”、“认为”、“计划”、“估计”、“预期”、“打算”、“可能”、“会”、“应该”、“将”以及类似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偶然性,其中很多都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绩与预期的结果、业绩或成绩产生重大差异。我们没有义务(并明确地拒绝承担任何此类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而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