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分析扩展其屡获殊荣的数据联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扩展了数据联盟(Data Alliance),成员现在可通过数据联盟门户(“门户”)安全上传所有可接受资产类别和所有地区的数据。

现在,作为回报,数据联盟成员可以更方便、更安全地提供数据并收集信用风险基准知识。数据联盟的全球数据库持续增长,现已包含1亿份工商业(C&I)私人公司财务报表、涵盖354个都会统计区的3980亿美元商业地产(CRE)贷款余额,以及自1983年以来发起的所有项目融资贷款的63%。

保护成员数据的机密性至关重要。现在,所有数据提交均只通过门户完成,从而加强了该计划的数据安全性。

穆迪分析高级总监Jean Liu表示:“我们的成员希望通过数据联盟来获取有关其投资组合风险的有意义见解。使用门户提交所有数据使他们可以更快、更轻松、更安全地获得这些见解。”

除了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商业地产以外,成员现在可通过门户提供数据并获得见解的资产类别还包括项目融资、资产融资、工商业和农业。数据联盟还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展,包括对欧盟商业地产和非洲工商业的关注。

穆迪分析总监Doug Johnson表示:“数据联盟成员现在可为所有门户资产类别贡献数据并收集见解,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特别是,农业贷款数据和最佳实践的推出将受到农业贷款人的欢迎。”

我们还在不断考察穆迪分析的其他解决方案,以寻求增强数据联盟的方法。例如,最近的一项深化投资组合分析的计划依托我们的RiskFrontier™解决方案,使RiskFrontier解决方案的数据联盟成员和客户能够将其贷款概况与同行的基准进行比较,以获得经济资本和盈利能力。

数据联盟在2018年风险技术奖中为穆迪分析赢得“年度信用数据提供商”奖,该奖进一步扩充了穆迪分析不断增加的奖项列表,其中包括2018年风险奖中的“年度技术供应商”奖。

点击此处联系数据联盟团队以获取更多信息,包括成为成员的独家优惠。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金融资讯和各种分析工具,鼎力支持客户的业务增长、效率提升及各项风险管理目标。我们将穆迪在风险管理领域的专长、庞大的信息资源、技术的创新性应用融会贯通,协助我们的客户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上自信驰骋。我们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综合性研究、数据、软件及专业服务被市场广泛认可,灵活的模块化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顺畅的使用体验。由于一丝不苟的质量承诺、客户服务和商业诚信,使我们成为全球数千家组织机构所信任的伙伴。有关穆迪分析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7年财报收入为42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2,600人,业务分布在42个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