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二届品牌摩托车展来袭,新北天地邀你来嗨!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本周末(11月3日-4日),成都第二届品牌摩托车展将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广场开展。

10

届时,包括印第安、哈雷、杜卡迪、宝马在内的30家摩托车品牌将悉数集结,为广大车友爱好者带来一场集美食盛宴、机车改装、品牌新车、动感音乐的机车嘉年华。

前几年,台湾有一个《梦骑士》的公益广告,一群为梦想而飞的老人,他们丢掉拄了十几年的拐杖,拔掉身上没打完的点滴,为了自己的梦想骑着摩托车向着梦的方向驶去……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一个机车梦。让我们一起看看活动预告,感受一下机车的魅力吧。

机车/重摩/新能源骑游

20181024150088748874

(图据牛摩网)

摩托车骑游作为此次车展最炫酷最拉风的一环,吸引着无数车友对过往的追忆。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上千位车友组成骑游车队在城北富森美家居家具馆广场进行骑游,一展众多摩托车友们追逐理想,心存信念的自由精神。

炫酷车技表演

4

(图据牛摩网)

腾空飞跃、旋转烧胎、抬头驾驶......一个个炫酷的车技展示让人目不暇接。对摩托车的热爱,总能让车友们展示出隐藏的各种技能。在现场,还有更多令人惊叹的车技等你来发现!

机车创意集市

微信图片_20181030162718

银饰、刺青、油头、改装件.....独特的机车创意集市里有关于机车的一切。深度爱好者可以来寻觅淘宝,萌新也可以带点纪念品回去,到处都是满满的朋克主义!

车展现场,还有许多很酷很好看的小姐姐会在现场进行新品展示,与众多好车一切,尽显青春靓丽的风采。

狂响音乐,劲歌靓舞,沙画表演,车友展示,互动游戏……当夜色降临,肆意了一整天的车友并不打算就此停歇。属于他们的狂欢才真正开始,一场专属车友的电音嘉年华就此上演。

据悉,各大经销商在活动现场还有各种促销活动。11月3日-4日,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主题:成都第二届品牌摩托车展

活动时间:2018.11.03-11.04

活动地点:富森美家居建材馆2号门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富森美家居

 

“蓉欧+家消费、商贸+旅游”

成都富森美家居北门店位于成华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内。作为家居产业集聚区,新北天地内聚集了宜家、富森美、蓝光金悦府等家居产业。

随着发展区内家居产业链条的不断完善,发展区正在借力蓉欧铁路,不断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充分抓住全球家居流通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不断优化产业层次、做大产业规模、持续提升商圈影响力。

2017年至今,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先后邀请苏宁集团、上海沛坤、上海月星集团、上海宝龙集团、远洋集团、宝能集团、首控集团、新浪动漫、开利星空、红星美凯龙等10余家企业实地考察,成功签订苏宁文旅金融总部项目、中美“绿色融创智谷”项目、开利星空成都国际汽车城项目、成华宝能城市广场项目、成都野生·动漫王国项目等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

一个以“蓉欧+家消费、商贸+旅游”为主题的“古蜀门户、新北天地”正加速成形。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89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