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透证券提升顶层保证金贷款利率,以降低贷款增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将继续在提供低保证金费用方面担当引领者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美国商业资讯)--自动化的全球电子经纪商盈透证券集团(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NASDAQ GS: IBKR)宣布,从1月22日起,公司计划将其以美元计价的最高级别保证金贷款(超过300万美元)的利率提升5个基点。最高额度贷款利率将从1.67%升至1.72%1。小额贷款的利率不变。

盈透证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eterffy表示,“IBKR将提升其最高金额贷款的利率,因为我们的未偿保证金贷款总额即将超过300亿美元。公司采取这一保守举措是为了降低保证金贷款增速。”

盈透证券是成本最低的线上经纪商之一,一直在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低利率保证金贷款。IBKR完整的保证金贷款利率表格如下:

 

 

 

 

 

 

 

 

 

 

 

 

 

 

 

 

 

贷款金额

 

 

 

 

 

 

 

征收利率

 

 

 

 

 

 

 

当前利率*

0-100,000美元

 

 

 

 

 

 

 

基准利率 + 1.5%

 

 

 

 

 

 

 

2.92%

100,000.01-1,000,000美元

 

 

 

 

 

 

 

基准利率 + 1.0%

 

 

 

 

 

 

 

2.42%

1,000,000.01-3,000,000美元

 

 

 

 

 

 

 

基准利率 + 0.5%

 

 

 

 

 

 

 

1.92%

3,000,000美元以上

 

 

 

 

 

 

 

基准利率 + 0.3%

 

 

 

 

 

 

 

1.72%

 

 

 

 

 

 

 

 

 

 

 

 

 

 

 

 

 

* 美元计价贷款现行可用利率。其他货币贷款可按可比利率提供。

此外,鉴于最近出台的《减税与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公司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收入中认列约8,400万美元的费用。

关于盈透证券集团:

盈透证券集团的附属公司使用单一IB Universal AccountSM帐户在许多国家的120多个市场以多种货币向全球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证券、商品和外汇自动化交易执行与保管。我们的服务对象涵盖个人投资者、对冲基金、自营交易团体、财务顾问和介绍经纪人。四十年来对于技术和自动化的专注,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尖端平台,以最低的成本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据Barron在2017年3月20日发布的“最佳在线经纪人”评论)。我们力求以较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有利的执行价格和交易、风险与投资组合管理工具、研究工具和投资产品,以实现优厚的投资回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保证金基准利率,因此,征收的总利率可能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发生变化;可登陆www.ibkr.com/interest查看当前利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00057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