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创新企业Flo Live宣布完成A轮融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商业资讯)--端对端解决方案提供商Flo Live Limited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420万美元的资金。Flo Live Limited致力于释放物联网营收增长潜力,并确保物联网络的完整性。

 

此轮投资由ARIE Capital和金葵花资本(Golden Sunflower Capital)领投。Flo Live将利用所获资金继续壮大其开发、销售和售后团队,并打造明晰的物联网垂直业务。

 

ARI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Simon Tobelem 表示:“Flo Live在物联网领域的业务统筹模式是独一无二的,能够让公司提供深度互联和无与伦比的安全级别。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对该公司进行投资,我们看到,公司在短期和长期都拥有巨大的价值创造潜力。借助其云端安全平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Flo Live有条件在重塑物联网行业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并成为客户心目中所期待的物联网企业标杆。”

 

Flo Live联席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Percy Grundy表示,“我们的价值主张源于使用我们云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端对端产品,它包括托管核心网络,真正的设备管理和物联网应用和分析。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的物联网合作伙伴,目的是加速其物联网营收增长,并实现对互联设备的最大化利用。”

 

此外,利用此次融资,Flo Live将能够增强其面向移动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云端产品,以实现符合eUICC规范的eSIM整合和订阅管理。Flo Live客户优惠和及其终端用户可获得的益处包括一个端对端统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对安全物联网网络的即时连接。

 

垂询有关Flo Liv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olive.net

 

关于Flo Live

 

Flo Live是端对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云端经营针对物联网经过优化的核心网络。公司当前的产品包括设备管理、应用和分析。Flo Live与移动网络运营商、虚拟网络运营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芯片制造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为物联网营收的加速增长奠定基础。Flo Live在伦敦、巴黎、利马索尔、海德拉巴和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目前正筹备在加州设立美国办事处。

 

关于ARIE Capital Ltd

 

ARIE Capital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投资管理和咨询平台。ARIE Capital启动并成功推出了首个英国-以色列-中国风险投资基金,而且很快将通过中国国内外的其他资金来进行扩张。

 

ARIE Capital独特的业务模式旨在将金融投资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高强度业务开发支持结合起来,从而优化价值创造,而此举将主要依靠公司强大的中国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网络关系。

 

ARIE Capital 由Stephen MARGOLIS(董事长)和Simon TOBELEM(首席执行官)成立于2016年2月,其办事处遍布伦敦、北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和巴黎。

 

关于金葵花资本

 

金葵花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近10亿美元的资金,主要由私募股权和固定收益资金构成。

 

Golden Arie Capital是金葵花资本与国际合作伙伴所开展的第一次合作。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完成了4笔风险资本投资,多专注于投资在中国有不俗增长潜力的以色列和欧洲高科技公司。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3729.shtml